頭條最速爆

安裝《自動門》就找金大漢|最好的技術、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2020-03-06

引用來源網址:

#筆者:冰炫風

相信玻璃門大家應該都見過,因為一些酒樓,飯店,公共服務點、銀行等地都能見到玻璃門。玻璃門有手動的,也有自動的。手動的就是要大家自己進行推拉的玻璃門,而自動的玻璃門就是會自己打開關閉的感應門。對於自動門更是不陌生,在現代的生活已經是司空見慣,但是面對這些常見的自動門,大家知道差別在哪裡嗎?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走入自動門的世界,好好欣賞欣賞自動門之美!

今天小編有幸請到我們「金大漢」的葉主任來帶我們做一些簡易的介紹,但首先小編要先在這邊介紹一下關於「金大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何可以獲得大家的青睞,並成為自動門業界裡的翹楚,肯定不容易!


超有質感的,可惜小編家住公寓沒辦法裝自動門

關於「金大漢」
金大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各種自動門系統、相關週邊產品生產與研發,至今,產品品質己和世界接軌。
擁有完善的生產工廠,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及CE國際產品認證,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是公司基本要求。
產品銷售遍及歐洲、東南亞、中國等世界五大洲,擁有堅強的銷售服務團隊,及豐富的行銷與技術服務等的經驗。朝全球化佈局的經銷據點,金大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續多年且努力實行的目標。
並且堅信以下三大點將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一、不斷追求精進的品質及持續創新。

二、強大的服務熱情,一日客戶;終身服務。

三、為自動門使用者,創造美好的使用經驗。

透過主任的這些介紹,小編終於知道因為這些堅持與這些認證,金大漢能夠成為台灣自動門領導品牌,是名符其實!

葉主任也熱情的與我們分享關於大家最常見的平行自動門的一些特色,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看看吧!


關於平移自動門
產品名稱 : L-2 蝸桿平移門
特色:
1.蝸桿馬達設計,世界趨勢
2.造形先進,靜音,壽命長,穩定性高
3.搭配各種自動門標準的安全裝置:如門後安全偵測,防夾...等等
4.超大範圍電壓穩定系統,輸入電壓 100V~240V 皆通用
5.全系列搭配齒型皮帶,穩固、耐用、安定性高
6.CE認證


產品名稱 : TH-3 平移門機
特色:
1.超大範圍電壓穩定系統(輸入電壓100V~240V 通用)
2.省電功能(PFC 到達95%)
3.超靜音 多功能 高配置 耐低溫
4.全系列使用齒形皮帶,傳動性良好、穩定性高
5.CE認證



產品名稱 : K-2蝸桿平移門機
特色:
1.蝸桿馬達設計,世界趨勢 
2.造形先進,靜音,壽命長,穩定性高
3.搭配各種自動門標準的安全裝置:如門後安全偵測,防夾...等等
4.超大範圍電壓穩定系統,輸入電壓 100V~240V 皆通用
5.全系列搭配齒型皮帶,穩固、耐用、安定性高
6.CE認證


產品名稱 :AD-3平移門機
特色: 
1.蝸桿馬達設計,世界趨勢 。
2.造形優雅,靜音,壽命長,穩定性高。
3.搭配各種自動門標準的安全裝置:如門後安全偵測,防夾...等等。
4.超大範圍電壓穩定系統,輸入電壓 100V~240V 皆通用。
5.全系列搭配齒型皮帶,穩固、耐用、安定性高。
6.CE認證


而葉主任告訴我們,自動門經過設計,軌道經過特殊處理,在正常的情形下,應該每一次的運轉皆很滑順,且每個動作皆有其相關位置,無論為何種廠牌門機皆同,因此如果產生無法開啟到定位或關閉到定位,就有可能為故障發生需要檢測與儘速排除,以避免更嚴重的損壞,否則相關的維修費用也會提高不少。

業主任也說自動門無法關緊或無法打開到底時,如何檢測與判斷,這邊提供大家一些檢測小方法
1.先關閉電源,檢查機箱蓋上除了感應器是否有其他異物,是否有掉落危險-非常重要
2.打開機箱蓋[請檢查是否有蝴蝶鉸鏈,或其他固定方式,以避免機箱蓋掉落發生危險]-將機箱蓋用物品支撐好,以方便檢查
3.先用手推門扇,由全關位置推到全開位置,再由全開位置推至全關位置-此時會有大約幾公斤的阻力是皮帶與減速齒輪的關係,但是如果無法完成上述動作或某位置有不平順反應時,就表示門機或軌道或承載輪有問題-需要更詳盡檢查 [推門窗時請小心勿讓玻璃強力撞擊] 


現在很多公司或店面為了要防止自動門任意的開,原來使用紅外線感應開門而改用無線觸摸開門,所以雖然有人經過自動門附近只要不伸手按自動門,門就不會自動開;防火門、窗、受電室門、隔音門、玻璃門、自動門、鉛板門及各類金屬門專業規劃設計而紅外線感應器可改裝成防夾作用,也就是自動門透過無線觸摸開門而再關門時,如果剛好有人要進出門就會因紅外線感應而自動開門非常方便,而自動門只要關起來紅外線感應就沒有作用,所以自動門只要一關起來就不會因紅外線感應而開門,一定得伸手按無線觸摸門才能開。既可以省電,又可以防止自動門夾傷人的事件發生一舉兩得。

最後小編也在此感謝葉主任今天辛苦地替我們做介紹,對於自動門其實小編也是不怎麼了解的,但透過今日的介紹,可以感覺到原來平常看到的自動門裡面的學問是非常大的,一般我們看到的都是已經安裝好的自動門,卻不知道其實在安裝的過程是需要非常仔細的,一些細小的差錯都可能造成自動門無法正常開合、運作。

另外小編也在這邊提醒大家,真的不要無聊去玩自動門,也真的沒有這麼好玩,常常在便利商店或一些賣場看到父母放任小朋友在自動門口開開關關、進進出出,除了安全上的疑慮以外,這樣的行為也是非常不禮貌的!

小編也在這邊分享「金大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小資訊給大家
國內業務負責窗口:葉啟明 主任
電話:07-8413699
傳真:07-8413711
地址:(80673)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6-8號2樓之1
官網:
https://www.kth.com.tw/
Line:0975-389-333
信箱:kenyeh@kthtw.com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