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紅為業配不惜說謊!閨蜜愛莉莎莎也受騙

2022-03-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10475?redirect=1

網紅Penny曾和愛莉莎莎當室友,也合拍不少影片,被觀眾熟知,近來則加入室內設計工作室「小宅實驗」,並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居家相關內容。向來形象單純樸實的她,日前卻被抓包疑似為了業配說謊,在沒有使用過產品的狀況下,直誇產品好用,遭網友一片撻伐,對此她道歉坦承錯誤。
 

Penny近日在新片中,提及礙於生理期,沒辦法下水游泳,友人便建議她使用衛生棉條,她隨即拒絕「我不要,因為我真的沒被捅過」。然而就有網友指出,她2年前曾和愛莉莎莎合拍影片介紹衛生棉條,表示自己游泳時都會使用,還強調使用經驗非常舒服,如今卻改口稱沒用過,引發質疑。


此外,網友直接在底下留言發問,Penny回應坦言「其實那次我後來臨陣脫逃,沒有真的讓棉條大大進去」,證實過去影片中的心得造假,讓網友紛紛傻眼「為了業配欺騙觀眾我覺得很不可取」、「又一個YouTuber要塌了嗎」、「覺得這蠻扯的,原來沒塞還可以講一堆業配」、「以後要介紹什麼都會覺得在說謊」、「感受很差」、「辜負粉絲的信任」。
事後Penny發聲道歉,透露自己沒有任何性經驗、對很多事情也不敢嘗試,解釋當初和愛莉莎莎拍片時,「我原本覺得應該沒問題,也打算嘗試用用看,但拍攝當下,我臨時最後還是不敢塞改用護墊」,只好私訊有用過衛生棉條的朋友問感想,再加以轉述,對方並不知情。她也承諾未來不會再犯,「我會好好反省,也會用更大的誠信,對我的觀眾負責」。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