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元大指享退 一生理財全方位服務

2020-01-06

引用來源網址:

完整的退休規劃到底應該包含甚麼?專家提醒,坊間的退休理財方案通常只有一套做法,主要僅考慮到年老退休後的生活醫療費,但是完整的退休規劃最好還要涵蓋人生各階段目標例如買房、子女教育準備金,惟有各個階段都順利達成,才不會排擠退休規劃資金,達到沒有牽掛安穩退休目的。

元大投信為國內指數產品權威,眾多產品線與多樣交易機制、服務平台基礎上推出搭配多元資產、多空策略的元大指享退服務,滿足投資人一生各階段理財規畫,既包含現成投資組合建議,也提供便利機制讓民眾自行運用基金產品做理財規劃。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產品線上,元大投信擁有豐富產品線,是目前國內少見擁有橫跨股票、債券、商品、外匯資產,並有多空方向產品可搭配運用,投資人可以參考ETF-AI智能投資平台建議,運用多空ETF進行短期波段操作。在主被動基金產品更有包含不動產、海內外股票、美國公債、投資等級債、新興市場債等配息或不配息(累積)產品線。

元大有智能循環投資,讓投資人可以運用母基金較高配息特色,定期贖回投資另一檔子基金,之後將獲利滾回母基金的循環方式,達到資產累積。交易機制上,元大投信在一般定期定額計劃外,設計加減碼、停損停利、KD技術指標服務,方便投資人靈活操作。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為了讓沒有證券戶的共同基金投資人能方便開始利用ETF進行理財計畫,元大投信首推ETF連結基金,將「ETF基金化」,並且提供配息/不配息級別彈性。

服務平台上,運用薪資理財協助投資人同時做好支出管理、基金投資計畫;貨幣通可以新台幣計價貨幣市場基金來參與美元、人民幣等外幣波動增益機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