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前維密超模 13 歲女兒遺傳母親神基因!狂秀「修長鉛筆腿」

2021-08-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7195



超模 AA 與 13 歲的女兒安嘉根本像姊妹,安嘉承襲母親的一雙美腿非常超齡。

前維密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簡稱 AA)女兒安嘉露易絲安布羅休馬素爾(Anja Louise Ambrosio Mazur)過 13 歲生日,AA 分享了跟女兒的泳裝照,安嘉超長美腿展現來自超模母親的神基因。

退休維密超模 AA 時常在個人社群發表生活照,熱愛洋裝、海洋的她,照片中常見身穿性感比基尼的辣照。AA 今年 40 歲擁有一雙兒女,昨天(24日)是大女兒安嘉 13 歲生日,AA 在 IG 祝福女兒生日快樂,PO 文中搭配一張母女兩人身穿比基尼,站在海邊相擁的背光照,完美身材輪廓全曝光。




AA 在網路祝福女兒安嘉生日快樂,搭配這張母女兩人穿比基尼的辣照。

安嘉今年雖然才 13 歲,但完美承襲了超模母親的神基因,瀏覽安嘉的 IG 發現,她也時常分享生活美照,身穿比基尼、短裙露出一雙纖細長腿。過去安嘉也曾與 AA 一起接受時尚雜誌邀請拍攝優雅的母女時尚照,兩人身穿藕粉絲的洋裝,看起來更像是姊妹。

 



安嘉材 13 歲已經擁有修長身材。
 


安嘉與 AA 過去曾一起接受時尚雜誌拍攝,母女兩人展現美腿。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