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3柴犬「自動排好隊」討菜菜吃!超萌吃相引網喊:我無限播放

2021-10-2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470/5847141?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cate


柴犬竟然喜歡吃菜?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家中養的3隻柴柴不但超級愛吃高麗菜,還會乖乖排好隊伍吃!從他分享的影片中可見,當飼主拿出菜葉時,3隻柴柴竟乖乖的依序叼走,並跑到屋外享用,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

從原PO(@GMJpaCSCbuIDYDw)的其他影片可知,這3隻柴犬其實是母女,其中配戴紅色項圈是媽媽,粉紅色項圈的是3歲的姐姐,而水藍色項圈的則是同胎的妹妹,平時都是養在自家的庭院內。

特別的是,這3隻柴犬都非常愛吃高麗菜,每當飼主拿出高麗菜時,牠們都會搖著尾巴,十分雀躍的樣子。 這3隻柴柴們的飼主除了常在Twitter上分享柴犬們的日常生活外,更在今(2021)年6月創立了YouTube頻道,分享柴柴們的有趣影片,至今已累積了近3萬名粉絲。

其中這支「柴柴排隊討高麗菜吃」的影片觀看次數更是高達97萬多次,也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有夠可愛!這影片好療癒啊~」、「柴犬排排站好可愛啊!」、「每天一早就開高麗菜嚼嚼大會啊~」、「從狗狗的吃飯的方式就看得出個性耶!」、「到底為什麼要刁到後面去吃啦XD」、「我無限播放這段影片!」、「看得我都想吃高麗菜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