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Line當機】2021/04/12 Line通訊服務中斷,全台千萬用戶受影響,商業損失無法估計。

2021-04-12

引用來源網址:

今 2021/04/12 下午14:00 通訊軟體Line維護大當機,Line官方服務全斷,全台千萬用戶受影響,商業損失無法估計。

目前電腦版、手機版用戶最主要影響的狀況為,發出訊息無法被接收,亦無法進行通話。



雖然Line目前在生活上的運用多為生活上的關心、聯繫,但仍有不少用戶會使用Line進行商業行為。

其中,Line所推出的Line@官方帳號系統,經測試一樣無法進行操作、發訊,甚至從後台還有無法開啟的狀況,若有不知情消費者依然使用Line@進行餐廳預定、服務諮詢...等功能,為店家帶來的損失恐無法估計。
 

2020/11/09也傳出類似當機現象,但事後Line官方僅發出道歉聲明,對於詳細狀況並無相關詳細解說,或許本次狀況依然是Line維護期間的系統異常,各位用戶只能靜待消息。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