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男子結婚一年都不願意碰老婆 真相令人崩潰

2021-12-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93624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將近一年,但是卻排斥與妻子行房等親密行為,讓妻子相當不解及難過,令她想不到的是,原來丈夫藏有不可告人的祕密,阻礙兩人感情的發展。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一名28歲男子慕依茲在部落格「kuasaviral」上發文分享她在生活上遇到的困境,男子表示對妻子之間因為「某件事」阻礙2人感情的發展,因此結婚一年慕依茲始終對妻子相當冷漠,並排斥與對方發生親密行為,妻子對此感到心灰意冷,甚至在自己的私密記事本寫下,丈夫婚後是如何冷漠對待她等行徑來抒發心情,慕依茲看到這些內容更是讓他心中承受相當大的負擔。

慕依茲的妻子在記事本中寫下,「為什麼我成了你妻子後,你就不再碰我了?為什麼每次看你的時候,你都會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事情上?」妻子也獨自表達心中疑惑「你從來沒有給過我...為什麼?我怎麼了?你有什麼問題?」慕依茲解釋阻礙兩人的感情發展的原因,竟是因為妻子的父親就是拋棄他多年的生父,換句話說他與妻子的關係就是同父異母的兄妹。

慕依茲表示,婚禮當天母親看見了自己與岳父岳母的合照,才發現岳父就是他素未謀面的生父。母親告訴慕依茲,男子當年與她發生關係,肚子裡懷上了慕依茲,肚子裡懷上了慕依茲,不過對方並不想對母子倆負責,僅告訴她自己已經有家庭,留下幾百塊錢要慕依茲的母親去墮胎,之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慕依茲表示,在他12那年,外婆就告訴他生父在他還沒出生前就拋棄母子倆,但讓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岳父就是當年拋棄他的親生父親。

慕依茲在部落格上與網友分享這段故事,表示他至今對於兩人的關係感到非常困惑「我們的婚姻合法嗎?」、「我該怎麼辦?」慕依茲不知道該如何向妻子開口,但也不確定這樣保持沉默是否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希望網友們能夠幫助他解決這件事情。

這段離奇的故事也讓網友產生熱議,「怎樣解決?問神吧!」、「像天龍八部的段譽」、「千萬不能亂倫,檢查DNA後趕緊離婚,只要時間久了感情就變淡了」、「荒謬!」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