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轟隆!天降燈桿砸中休旅車 駕駛婦驚:以為死定了

2021-02-23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湯世名攝

轟隆!1輛載運怪手的曳引車(23日)上午行經省道台14線彰化縣芬園鄉路段時,突出的怪手勾到橫越道路的電線,造成燈桿應聲斷裂,不偏不倚砸中到正好經過的1輛休旅車,休旅車車頭與車頂嚴重毀損,開車的婦人嚇得渾身發抖說:「我只是要來吃碗麵,以為這下死定了!」事故發生原因由警方釐清。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於(23日)上午10時左右,駕駛曳引載運怪手的工人說,他們當時要到南投縣竹山工作,沒想到經過彰南路4段芬園街上時,怪手勾到電線,造成路旁的燈桿應聲斷裂。他們的車身高3.9公尺,一般要順利駛過應該沒問題,沒想到卻勾到電線,懷疑是橫越道路的電線設立過低。

開休旅車的林姓婦人說,她從南投開車要到彰化市辦事,行經芬園鄉彰南路時想到街上吃碗麵,正想把車停到路邊時,突然看到路旁1支燈桿斷裂朝她的車直直壓下來,車頂傳來一陣巨響,以為自己死定了,還好燈桿沒有壓破車身,否則她凶多吉少。她要去廟裡拜拜。不排除聲請國賠。

至於這個斷裂的電線是地方電視台的線路或台電線路,已由警方釐清肇事責任。



延伸閱讀->點「陽春麵不要麵」惹老闆咆哮拒賣 PO網取暖反被罵!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