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中驚傳「水泥桶封屍案」!遇害慘死2年嚴重蠟化,兇手疑似前女友

2022-10-2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27/2366947.htm

台中市神岡區一處工廠驚見水泥封屍命案,死者初判至少已經死了2年以上。目前,警方已將一名女租客(疑為死者前女友)帶回,並以關係人身分進行訊問,且不排除此案還有共犯。

警方調查,60歲的林姓男子在神岡區承租A、B兩間相連的工廠,並將10多坪的A廠房於2019年分租給一名30多歲的女租客,雙方簽訂一年租約,2020年租約到期時,對方口頭承諾要續租卻沒有支付租金,他等了2年都沒有結果,於是想將廠房收回使用,便於今年10月26日帶著員工前往A廠房進行清理,結果一打開就發現廠房裡只放著一個裝滿水泥的大型橘色塑膠桶、水泥攪拌器以及一條棉被。

林男表示,他們本來打算將水泥桶等物品移到B廠房,過程中聞到難以忍受的惡臭,於是決定先把水泥倒出來,哪知道水泥落地後碎成好幾塊,裡面有塑膠袋,打開塑膠袋就看見一隻左手上臂,手上還戴有手錶,嚇得趕忙報警。

警方循線調查,懷疑死者可能為2019年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女租客疑似是他的前女友(本人未承認);事後已將女租客帶回警局,並以關係人身分進行訊問,全力追查嫌犯下落以及有無共犯。不過,女租客看到警方找上門時先是嚇了一跳,但面對後續詢問皆保持沉默。

由於死者被用布條以木乃伊式裹屍,外層還套有塑膠袋,然後再裝進塑膠桶內鋪上水泥,警方初判男子應該已經死了2年以上,雖然身體大致完好,但已嚴重蠟化,難以辨別容貌。

而檢方已在昨日(26日)晚間請葬儀社人員將屍體移至殯儀館,預計今日(27日)進行相驗,並由鑑識中心人員採集DNA和家人比對。此外,調查人員也會持續查訪死者可能的親友,希望能早日找出死者的真實身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