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藝群醫美集團4大面向 放閃台灣醫療科技展

2019-12-10

引用來源網址: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台灣醫療打造國家品牌,展現臺灣醫療品質與台灣國際競爭力,甫落幕的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不僅結合醫療與資通訊科技(ICT)產業,藝群醫學美容集團在此次展覽中,以4大經營構面,包含醫學美容醫師教育訓練課程、品牌管理與行銷策略、連鎖醫美診所經營管理與醫學美容保養品,頗獲好評。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在此次展場中,也展出醫學教育訓練課程,透過20年「每週扎實教育訓練」來培養優質醫師,形塑優良企業文化,提高醫療品質,保障病人安全,進而發展集團診所連鎖經營,與多角化建立保養品品牌。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表示,此次展覽聚焦在於高層次的醫療品質,與正確醫學知識傳達,而非一般的促銷營業活動。

藝群醫美集團每週固定舉辦「藝群學院」醫師讀書會議,讓醫師與員工一起閱讀國內外最新美容醫學論文與教科書,並臨床示範各種雷射治療、注射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與埋線技巧,指導醫師預防副作用產生,提高醫師的知識與臨床技術,養成讀書風氣。

在品牌管理與行銷策略構面,王正坤醫師認為,醫療體系應該建立誠信文化,事前提醒醫美副作用,獲得病人信任,進而建立龐大正向的品牌權益,在連鎖醫美診所經營管理構面,需發展品質控管SOP與建立ERP系統,讓連鎖經營變得更有效率。

在醫學美容保養品構面,王正坤醫師創立「Dr.藝群保養品」品牌,落實品牌箴言「極致呵護,平價奢華」,以專業、安全、低敏感、高效能為產品的核心理念,成功在台灣600家寶雅POYA與康是美COSMED美妝通路銷售。

最後,王正坤醫師認為醫學教育是醫療產業的根本,唯有落實醫師員工訓練,刺激組織內部的活力與能量,精進醫學知識與技術,提供高品質醫療服務,朝向高端醫療科技發展,企業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與享受成功的果實。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