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誇張! 2女大生在米蘭跨年 路上被18男圍起侵害

2022-01-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97399



超級誇張!義大利米蘭日前發生跨年夜群體性侵事件,當中有2位女學生遭18男包夾,當場脫褲羞辱,此事件曝光後,讓義大利內政部長、米蘭市長非常憤怒,警方也突擊搜查18名男子,發現他們在跨年期間甚至已經進行一系列犯罪。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有兩位20歲德國女學生在米蘭跨完年後,準備返回住處休息時,突然遭18男背後襲擊,直接將他們推倒在警方設置的路障上,兩名女學生遭侵犯後崩潰痛哭,用盡全力才掙脫,並跑到員警面前求救,可是讓女學生更崩潰的是,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員警在聽完她的敘述後,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受害女學生在受訪時指出,當時有感覺到被一群男生摸,原本想試圖逃跑,但人實在是太多了,試圖想把他們推回去,還打了其中一個人耳光,沒想到對方卻笑著說「妳打不完的,我們有好多隻手」,隨後就被狼爪持續襲擊。

報導指出,米蘭跨年夜當天總計有9名女性受害,義大利警方也針對這起事件調查,發現這18名惡狼中,竟然有3名未成年,隨後就突襲搜查將他們逮捕,內政部長拉莫吉斯(Luciana Lamorgese)也氣炸,表示這樣的可惡行為不能再發生,米蘭市長薩拉(Giuseppe Sala)也痛罵這根本是在玷汙城市。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