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北肉圓推薦50年老店,大人小孩共同的兒時味道回憶

2020-06-12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時光回憶編

說到哪個國家的食物最多、最便宜,然後又好吃到可以讓人忘懷呢?甚至吃完之後是讚不絕口的,那想必就是我們台灣的美食啦!尤其說到這個選擇性多的部分,小編只能說是多到有點傷筋。為什麼?就是因為選項太多了,根本不知道該吃甚麼才好。而且,這些台灣道地的美食,可是連國外來的觀光客,都會難以忘懷的,尤其是那些正在台灣長期居住,或者曾經待過台灣的外國人,很多都真的因為這樣子愛上台灣的。台灣的在地美食特色,似乎也因此吸引了很多的「新住民」。

台灣是亞洲的民主度算是屬一屬二自由與幸福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外國人愛台灣的原因。那麼,身為台灣囝仔的我們是不是就不能輸給這些外國人呢?細數我們自己所知道的台灣道地美食有甚麼?舉凡碗粿、肉圓、臭豆腐、米糕通通都是,甚至是接下來端午節一定大受歡迎的粽子,也是台灣特有的美食阿!

正港台灣囝仔,你印象最深刻的台灣小吃是?

小時候,總是穿梭在社區的巷子之間遊玩,肚子餓了就叫爸爸騎著野狼機車載著我們到社區巷口吃飯。像是來個一份肉圓,配上四神湯,在上面淋滿蒜泥醬還有醬油膏,這樣一餐不用一百元,吃的飽飽的感覺實在很幸福,而且就連兒時的記憶也是充滿了懷念味道。

時過境遷,很多的小吃攤或許老闆早已年事高,選擇退休將攤子收掉,那些味道此時就真的完全變成了回憶。但是,也有少部分的古早味台灣美食攤,是一代傳一代的,那些所謂40年老店、50年老店,就都是如此才能延續下來,讓我們這些厝邊得以繼續享用這些味道。不知道多數人印象深刻的小吃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都是肉圓呢?

說到肉圓,每個網友可能都會台北肉圓推薦位在新北的翁貞記食品商行,就是一間在民國50年代就存在的小吃店,專賣肉圓、各種湯品維生。隨著時間的推演,招牌是一代又傳了一代到現在,規模越來越大,生意越來越興隆。目前的翁老闆除了繼續販售著當初的肉圓味道之外,接店以後也開發了許多美味的台灣在地小吃,像是蛋黃碗粿、筒仔米糕、金針排骨湯等等都是。

那你知道嗎?這些美味的傳統美食,及使你是外地人也吃的到喔!

老闆表示,隨著時代的演化,網路科技的發達,台北肉圓推薦老闆也懂得運用與網路世界的結合,在自家的網站中推出的訂購的功能。也就是說,即使我們是遠在南部的朋友們,只要前往官網進行下單訂購,那些美味的米糕、排骨湯、還是肉圓等等的美食,一樣可以用最新鮮的狀態送到府上去,讓你在家也能享用翁貞記他們家的美食唷!

翁貞記基本資訊

  • 電話 (02)2643-9871
  • 聯絡手機 0226439871
  • 傳真 (02)2641-5571
  • Line ID jason269610
  • 客服信箱 wlk8489@ms17.hinet.net
  • 新北市汐止區汐平路二段43-1號
  • 官網:http://www.bestfoods.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