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藝人李妍憬生日當天驚傳想不開!甚至引發警方到場關切

2020-05-27

引用來源網址:



藝人李妍憬(李妍瑾)25日迎來35歲生日,卻透露想不開,引起警方上門關切。27日她開直播報平安,坦言從小就被欺負霸凌,卻擔心傷害家人不敢說出口,而現在因為自己的事情驚擾大眾,她也直言「很有罪惡感」,說到傷心處一度淚崩。

李妍憬27日開直播抒發心情,一度悲傷落淚,表示小時候家庭情況複雜,明明是親生爸爸,但在戶口名簿上卻是養父,加上當時民風保守,必須面對來自親戚和朋友們的欺負和霸凌,因為不希望變成是「報復」傷害到旁人,所以到現在也沒辦法說出口,「我知道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檻,但覺得好像一直被過去綁架。」

看到這幾天很多人的關心訊息,李妍憬坦言很有罪惡感,也很對不起大家,而談到工作發展,她也直言因為過去的負面新聞失去了很多機會,雖然不想被妖魔化,想好好做自己,但廠商還是會以形象為優先考量,讓她相當沮喪,「自己做事自己扛,不喜歡我的還是不喜歡,怎麼講也沒用,明天還是要工作啊,我當然問心無愧!」

李妍憬目前在家中休息,她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我有壓力,壓力一直很重,大家妖魔化我,難過有了情緒,做了不好的示範。」說完便痛哭失聲,吐露近年的心聲,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一直以來的努力,她透露因為網友的負面評價,間接影響到她的工作,經濟有困難,她聲音虛弱,難過地說:「我坦蕩做事,為什麼把我妖魔化?我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人,我要養家,我很累,覺得對不起。」李妍憬表示,因為長期的輿論,讓她心理壓力大,患有憂鬱症多年,需要找醫生諮商。




 

延伸閱讀->美魔女議員質詢到一半拉鍊滑落爆出一對豪乳,備詢局處長超淡定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