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新北新景點!漫步唯美藍色光廊 夢幻海洋光雕通通在這

2020-02-17

引用來源網址:


圖/IGxiulinghou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新莊中港大排打造的璀璨河岸嗎?綿延約1公里長的浪漫燈飾美到不行,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朝聖,新北市水利局再度打造2.3公里夢幻海洋光雕,為迎接西洋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的到來,於2/14西洋情人節當天正式展開,展期約1個月,相信會再掀起一股IG打卡熱潮。

這次新北市水利局推出情人節限定的「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從中港大排自立廣場開始延伸至周邊再到願景館,夜晚時宛如一座夢幻的大型海底世界,讓人如癡如醉的,沿途都掛上璀璨的藍色LED燈飾,共長達2.3公里的河廊。

除了2.3公里的浪漫光廊外,主辦單位還特地在水中打造5米高的「幸福湧泉」裝置與4公尺的主視覺圓球,都是這次必看的亮點之一,結合科技、光源、線條,呈現出海洋中的萬物,像是美人魚貝殼、可愛海豚、萌萌熱帶魚都會化身美麗光雕陪伴大家徜徉「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中。


圖/IG_azure_chen_

「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於2/14起開展,展演為期一個月,通通免費開放,著名的打卡地標樂高積木造型的水上步道和3D彩繪牆也超級好拍,情人節還沒有想到去哪裡的朋友,快帶另一半來漫步河岸耍浪漫吧!

新莊中港大排-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91號
※於2020/2/14開展,展期預計一個月 (每晚5:30-10:30亮燈)





延伸閱讀->「台版富良野」掀打卡潮!特殊的山坡地形,打造出多層次的花海景觀
延伸閱讀->「林口最美星巴克」三色櫻花樹滿開!喝咖啡還能賞夜櫻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