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農遊券衝中秋商機 彰化區漁會推中秋燒烤禮盒加量加碼送

2020-09-03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劉曉欣攝

農遊券的威力有多大?彰化區漁會最知道!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表示,農遊券推出1個半月以來創造300萬業績,由於使用期限只剩半個月,為了讓中秋燒烤禮盒搭上農遊券商機,特別加碼又加量,全力推銷台灣優質漁產品!

陳諸讚強調,彰化區漁會力挺農遊券與三倍券,自行面額加碼10%,也就是持三倍券、農遊券200元,可購買220元商品,天天業績都創新高,紀錄最高曾創下單天營業額是去年同期1個月的業績,光是農遊券就創造300萬元商機,加上三倍券的話,商機超過400萬元,創下區漁會在暑期最高的營業額。

陳諸讚強調,中秋烤肉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區漁會都會推燒烤禮盒,今年全球因為疫情關係,海鮮魚貨價格持平,所以,燒烤禮盒除了人人都愛的白蝦、魷魚串以外,特別以往高檔餐廳才能吃到的檸檬鱸魚,並加送雞腿排,非常物超所值,如果拿農遊券加三倍券,今年中秋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烤肉了。

由於農遊券使用期限為2個月,因此第一波中籤者必須在9月12日晚間12時前使用,第二波則是9月17日晚間12時,為了讓農遊券帶動中秋商機,彰化區漁會在年年都熱賣的燒烤禮盒還加碼送,同時看好農遊券的商機,備貨量也大增25%,從1200盒增加到1500盒。






延伸閱讀->操作錯誤客人領走9千元3倍券 警協助尋回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