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首店開在台南!迷客夏推出全新餐飲品牌「引引InnInn」,主打鍋燒意麵

2022-07-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466953

自台南發跡起家的連鎖手搖飲「迷客夏」,今年首度跨足餐飲業,以「鍋燒意麵專家」為定位,於永康推出全新餐廳品牌「引引InnInn」,標榜以每日現熬大骨高湯、天然在地食材等元素,推出經典原味鍋燒意麵、剝皮辣椒鍋燒意麵、泰式綠咖哩鍋燒意麵等不同餐點,還有多種口味的厚片吐司、炸物等品項,成為民眾用餐的新選擇。

鍋燒意麵是台南的代表性美食之一,此次迷客夏所推出的「引引」,即是以在地美食角度出發,將傳統鍋燒意麵湯底改良,改以陳年菜圃熬煮,再添加入蔬果、豬大骨、雞大骨等食材慢火熬煮。配料部份則加入台南經典食材「虱目魚皮」,還有藍鑽蝦、白精靈菇、蔬菜、玉米筍及豬肋排排骨等,包括有原味、牛奶、剝皮辣椒與韓式泡菜、蕃茄、沙茶等不同口味,每碗130~150元。

除此之外,引引也推出多種口味的厚片吐司,包括有奶酥、抹茶奶酥、可可歐蕾、黑糖肉桂等選擇,每份60~70元。另外也有甜不辣、薯條、唐揚雞、四季豆等多種炸物,以及10款飲料可供搭配。

引引自今年4月起試營運,並已於7月中旬正式開幕,並且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包含以多種辛香料烹煮的「泰式綠咖哩鍋燒意麵」、「噴火麻辣鍋燒意麵」,每份150元;具有荷包蛋外型、適合網美打卡的「楊枝甘露厚片」,每份75元,還有香酥豆腐、QQ地瓜球、酥炸魚排等炸物新品,選擇更為豐富。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