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女子與男友交往6年驗DNA才知竟是「親兄妹」!嘆:從沒遇過那麼吸引我的人

2022-09-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902/2329625.htm

「我剛剛發現我已經和親哥哥交往了6年」,一名30歲女子近日在美國最大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她和32歲的男友做了DNA檢測後,發現2人竟然是兄妹。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原PO表示,她到高中時才知道自己是被現在的家庭收養,而男友也是被收養的身分,2人有著相似的背景,也是因此能很快地互相了解並相戀,「我從沒遇過那麼吸引我的人」。

原PO分享他們從性愛到慶祝交往週年的鎖事,都讓她覺得從沒有過這麼自在的感受,沒想到進行DNA檢測後發現,原來他們根本是親兄妹。

原PO瞬間晴天霹靂想重新測試,所以還沒告知男友,希望這次的結果有誤,因為男友是她此生摯愛,但又想到很多人會說他們長得很像,也不是完全沒道理。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此感到震驚,有人說「世界上七十億人的機率是多少」,也有人表示「這不是他們的錯,但他門不能在一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