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親兄妹共有2筆結果

  • 八點檔!老公想捐腎給重病妻意外發現竟是「親兄妹」

    八點檔灑狗血的劇情,有時會讓人忍不住翻白眼,國外卻有人經歷類似的劇情。一名外國網友表示,他結婚6年的妻子近日因為生病,急需進行腎臟移植手術,他因此請醫院檢測看彼此器官是否匹配,不料卻意外發現妻子竟是自己的親妹妹,讓他十分崩潰,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下去。 根據The Mirror報導,一名外國網友在Reddit表示,他出生後不到2分鐘,就被現在的父母收養,所以他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究竟是誰,多年來他也沒有刻意去追尋。長大後,他離開家鄉獨自在外地工作,直到8年前在職場上認識了妻子,交往2年後決定共組家庭,結婚至今已經6年,育有2個孩子。 不幸的是,妻子在生完第2個孩子後就罹患重病,嚴重到必須接受腎臟移植,但妻子的親戚檢測後都不合格,醫生於是詢問他願不願接受檢測,他想也不想就點頭答應,沒想到結果讓他出乎意料,「儘管希望渺茫,我仍決定接受測試,看看我是否可以捐贈」、「不料前幾天醫生打給我,說我非常適合(捐贈)。」 醫生告訴他,他與妻子的匹配率「異常高」,一般來說父母與孩子的匹配率最高約50%,只有兄弟姐妹的匹配率才有可能接近100%,他才知道妻子是自己的親妹妹,如此離譜的事實讓他非常崩潰,「我們竟然有血緣關係,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但她是我的妻子,也是我們孩子的母親」。 其他網友看了男子的經歷後,紛紛給予鼓勵及建議,有人說,「你們已經結婚生子了,你不可能改變這個事實,破壞如今的生活沒有多大意義」、「孩子若健康沒什麼異常,就不要去破壞圓滿的家庭」、「把腎臟捐給你的妻子(妹妹),繼續做你孩子的好父母吧」。

    2023.03.17

  • 女子與男友交往6年驗DNA才知竟是「親兄妹」!嘆:從沒遇過那麼吸引我的人

    「我剛剛發現我已經和親哥哥交往了6年」,一名30歲女子近日在美國最大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她和32歲的男友做了DNA檢測後,發現2人竟然是兄妹。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原PO表示,她到高中時才知道自己是被現在的家庭收養,而男友也是被收養的身分,2人有著相似的背景,也是因此能很快地互相了解並相戀,「我從沒遇過那麼吸引我的人」。 原PO分享他們從性愛到慶祝交往週年的鎖事,都讓她覺得從沒有過這麼自在的感受,沒想到進行DNA檢測後發現,原來他們根本是親兄妹。 原PO瞬間晴天霹靂想重新測試,所以還沒告知男友,希望這次的結果有誤,因為男友是她此生摯愛,但又想到很多人會說他們長得很像,也不是完全沒道理。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此感到震驚,有人說「世界上七十億人的機率是多少」,也有人表示「這不是他們的錯,但他門不能在一起」。

    2022.09.02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