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林口最美星巴克」三色櫻花樹滿開!喝咖啡還能賞夜櫻

2020-02-04

引用來源網址:



2月正值賞櫻高峰期,全台各地相繼綻放春天粉嫩色彩,除了上山看美景,台灣市區也有賞心悅目的櫻花熱點「林口最美星巴克」,讓民眾在櫻花包圍的浪漫氛圍下,享受愜意的咖啡下午茶,夜櫻也能一次飽覽!

日本東京一級賞櫻戰區「中目黑」,去年開設最高級星巴克店型,吸引全球遊客朝聖打卡,而台灣也出現媲美日本的夢幻櫻花咖啡廳,地點就位在林口文化三路的星巴克門市,雖然該店並未被列為官方特色門市,但每當春天花季,門口栽種的幾株櫻花樹爆發盛開,搭配斗大的星巴克LOGO與日式禪風庭園,也成了賞櫻喝咖啡的熱門地標,尤其在夜晚時刻,微亮燈光照耀的櫻花樹更顯嬌媚。



目前這處台灣最有櫻花味的星巴克進入滿開期,粉嫩三色櫻、亮眼的桃紅色系花朵,無論從咖啡廳內的座位往外看,或是站在正門口的櫻花樹下、街道旁,各種角度都能欣賞到花季的動人之美,而且步行約3~5分鐘就能抵達林口三井OUTLET,安排逛街行程也很便利。

DATA
星巴克 林口文化三門市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9號
時間:7: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