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蛇姬林采緹三點全露泡湯 網友們跪求轉身照!

2022-01-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296135


女星林采緹因扮演知名動漫角色「蛇姬」暴紅,擁有l傲人身材的她,真的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最近因為冬天,許多人都喜歡泡溫泉暖暖身子,林采緹昨(4)日在IG詢問網友是否有推薦的泡湯好去處,不過大家似乎「搞錯重點」,把目光聚焦在她傲人的曲線上。

林采緹在IG曬出一張背對鏡頭的泡湯照,從圖中可以看見,林采緹全裸坐在浴池中,將一頭長髮輕輕挽成慵懶的公主頭,露出完美的身體曲線和超大片白皙肌膚,畫面唯美又性感。
林采緹在照片下表示,又要跟大家要口袋名單了,「你們最喜歡去哪裡泡湯?」

不過也許是林采緹的照片太誘人,不少網友紛紛歪樓表示,「去你面前」、「這樣窗外的人會看到,請立即轉身再拍一張」、「可惡沒轉身」、「背對拍照不禮貌,請轉到正面」、「如果側身一點...噴血了」,也有很多人對於拍攝者的身分感到有興趣,「只想知道誰拍的」、「到底是誰幫妳拍攝」。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