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版富良野」掀打卡潮!特殊的山坡地形,打造出多層次的花海景觀

2020-02-05

引用來源網址:



不讓櫻花專美於前,以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視覺感打造的「北投社三層崎花海」,特殊山坡地形結合2千500平方公尺多層次繽紛花毯,自過年春節開放以來人氣暴漲,遊客不僅搭公車捷運就能一覽美景,還能騎乘YouBike順遊北投知名景點和美食,花期至2月底,是一日遊的絕佳去處。

北投區三層崎公園綠美化工程1月初完工,順著地勢以9萬盆一串紅、銀葉菊、四季海棠等草花鋪陳交錯,喊出「台版富良野」不用飛日本就能看得到,開放後立刻成為北投熱門打卡地標,公園處也趁勢推出「食遊地圖」,走訪北投知名景點都十分方便,周邊還有人氣頗高的北投滿來溫泉拉麵、二四傳統小吃的黑白切、早安勇士的迷迭香雞早午餐及勇士特製櫻桃雞胸堡、湧蓮古早味現烤蛋糕、矮仔財滷肉飯的滷肉飯及紅燒蹄膀,賞完花海之後順著中和街就近到復興公園泡腳池放鬆舒壓,或漫步到鄰近的七星公園新北投火車站、北投公園北投溫泉博物館及梅庭,還有吳家、粟家及志明等3家各具風味的牛肉麵,總共23個北投美食旅遊景點都能一網打盡!



北投社三層崎花海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搭乘公車:大南公車216、218、223(正線、區間車)路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騎乘YouBike:從YouBike捷運新北投站至秀山區民活動中心站約8分。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