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Oh My God!浴缸在戶外 入住旅人好害羞

2019-09-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17001177-260415?chdtv

露天洗澡

這也太大膽,台中新開幕旅店「余舍行旅」以擁有窗邊浴缸雙人房為特色,能邊泡澡邊遠眺大肚山美麗夜景,其中還有一間客房直接將浴桶設在戶外露天陽台,讓不少入住房客直呼「好害羞」。
太讓人害羞拉
位於台中西屯區環中路二段、新開幕「余舍行旅」,臨中彰快速道以及高速公路,設計師透過永久棟距大膽在中高樓層設置窗邊浴缸雙人房,浴缸房型各有特點,有適合大朋友帶小朋友一同泡澡的降板式泡湯浴缸,還有唯美的鵝蛋型貴妃浴缸能享受公主般的沐浴體驗,即使是客房的浴室空間,一樣能營造「拍大片」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還有一間客房就直把浴缸放在露天陽台,讓旅客在陽台的桂花樹下的檀香木桶泡澡,體會與大自然親近的感受。

取名「余舍行旅」,其實這是業主廖述盛老家,早期這裡是一片農田與綠地,他的童年是就是在充滿蟲鳴鳥叫與茂密的樹叢懷抱中度過,為了將過往的記憶與對土地的情感保存下來,廖述盛在起造時特別在客房露臺與飯店後院中,細心種植各式花草、樹木,能輕鬆地感受到與大自然親近的美好。

尤其匠心獨具打造連續拱弧形狀建築外觀使陽光不易直射進屋內,有助於減少室內悶熱,是少數擁有外觀建築設計專利的精品設計旅店。

余舍行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29號
電話:04-27061129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