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驚!63歲澎恰恰坐輪椅錄影 「髖骨錯位」幽默軋車阿吉仔

2020-01-15

引用來源網址:



澎恰恰解釋二周前不小心在家滑倒,導致左邊髖骨錯位,但錄影日期已定,不想因為自己的缺席,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也辜負期待已久的觀眾們,況且年假將至,錄影存檔讓大家可以過個好年,才決定負傷前來。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主持三立《超級夜總會》,南征北討超過8年時間,但本週錄影時,63歲的澎恰恰卻坐輪椅現身錄影現場,嚇壞現場所有人。

他表示錄影前才又去找醫生診治,醫生說骨頭部分應該固定起來,如果姿勢不良仍有走位的機會,所以錄影時他的腿都伸很直,許孝舜還開澎恰恰玩笑:「你混這麼久不就等這天,一次就紅了!」澎恰恰現場也請工作人員準備拐杖,並以電動輪椅完成當天錄影。

節目當天來賓有阿吉仔,澎恰恰幽默的操控著電動輪椅跟阿吉仔在台上軋起車來,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沒想到卻有意外「笑」果,偶有橋段需要,澎恰恰還是得離開輪椅站起來,以拐杖輔助站著主持,雖然看起來游刃有餘,但其實他早已疼痛難耐,尤其當天錄到半夜二點才收工,受傷的髖骨經長時間的站立、移動,及當天低溫冷風刺骨,最後還需兒子攙扶才能順利走下舞台收工,敬業的精神也讓觀眾紛紛為他鼓掌加油。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