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老房健檢抓漏,守護居住安全-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

2020-02-26

引用來源網址:

#筆者:賢哥

台灣目前面臨的許多房屋老化的問題,除了安全上的疑慮以外,漏水也是一大問題,小編老家的房子同樣也面臨這樣的問題,常常都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概念!如果再碰上連日大雨,那真的是會讓人非常鬱悶!


事實上,不僅是老舊房屋會發生房屋漏水,即便是新成屋也有各種機會導致漏水問題,一般人在碰到漏水的情況,總會直覺地認為問題是樓上住戶造成的。但事實卻不是這樣,漏水其實有許多的可能,例如:窗邊牆面漏水、浴廁隔間牆面壁癌、浴廁管線牆污水痕等,這些都是可能發生漏水的原因!

而今天小編也決定幫大家解決漏水的煩惱,為大家推薦台南防水在地老字號「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接下來也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間公司到底厲害在哪呢?


關於雨多填專業防水工程
雨多填是一家以防水工程服務為主的專業防水工程公司,秉持誠信.責任.專業的技術為您服務,雨多填嚴格要求每一個施工案件品質,因為他們知道,唯有建立良好口碑,才是長久經營之道。

綜觀國內房屋漏水現象非常普遍級嚴重,然而在每棟大樓或建築物新建施工過程中,雖已施做各式防水,但卻因防水施工規劃不妥當,材料選擇不恰當,施作人員專業 知識不足,使用錯誤的流程及工法,導致滲漏水情況依舊,雨多填防水施工團隊,經長期專業培訓,於防水工法.材質.科學.理論.概念.技術基礎上,掌握各式 建築物防水搭配,應用專業施工人員,進而滿足於各項防水工程上的挑戰。

服務項目
★各式防水工程-外牆、陽台、浴室、屋頂、等結構體防水
★高空極限繩索工程-吊車、鷹架無法到達的領空,皆可施做磁磚檢修、防水等工程
★各種修漏工法-高壓注射免打壁、冷熱管修漏(免打壁)、地下室等抓漏
★水刀-高壓螺旋水刀清洗、高壓水刀通管(特殊技術) 
★紅外線非破壞式檢測-特殊滲漏、大樓外牆磁磚初部檢查掉落面積
★居家修繕-全屋整建翻修團隊
★自有施工團隊,絕不外包。施工品質力求盡善盡美、永續經營


專業認證
★中華民國防水協會認證會員
★行政院國家認證防水技術士證照六證齊備
★營建防水技術協會認證合格廠商
★SPRAT 美國專業繩索技術員學會-合格技術員
★ASNT 美國非破壞性檢測學會合格-熱像檢測師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消費者滿意金質得獎廠商


(有懼高症的小編看到吊掛繩索就雞皮疙瘩了)

琳瑯滿目的服務項目與認證看的小編都眼花了!實際詢問當天來訪的其他客戶後,大家都非常一致推薦雨多填工程,所以小編當然也很不好意思地詢問老闆是不是也能來小編的老家看看漏水問題到底出在哪裡!老闆也很阿撒力的一口答應馬上跟我預約時間,小編的兩行眼淚差點噴發了!


每一位師傅抓漏都是冒著生命安全的
P.s圖片皆由雨多填工程提供

最後老闆也告訴我們說,只要是南台灣,他們全部免費估價,你沒聽錯、沒看錯,就是"免費"估價唷!老闆認為設立公司的初衷就是為了守護每一位客戶的居家安全,替每一位客戶的房屋做最好的把關,秉持誠信.責任.專業的技術為每一位客戶服務,嚴格要求每一個施工案件品質!

小編也在這裡跟大家做個End,其實台灣房屋老舊的問題已經存在許久,一直沒有辦法有效的解決,小編也能理解住了2~30年的家好好的為什麼就要都更呢?但是房屋的安全相對也是一家人的安全,新屋的建成,不論在地震、防漏水上都有更好的材質與品質,安全上也更加有保障!「人生中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小編也想反問,萬一真的發生了這個萬一,那會不會後悔這個曾經可能可以避免的機會呢?

小編在這邊也把推薦的「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聯絡的資訊與大家做個分享唷!
#雨多填聯絡資訊#

總公司:708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92號
電話:06-2938600
傳真:06-2938500
行動:台灣0915-950-603
官網:
https://yototian.com.tw/

分公司:813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9-22號
電話:07-3455288
傳真:07-3500066

免付費專線:0800-666-778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