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萬聖節扮什麼?家長親手做科學麵裝 網驚:手太巧!

2019-10-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56807

萬聖節裝扮
 

About Us

科學麵、乖乖樣樣來

萬聖節將至,許多商家紛紛擺出各種角色服裝和應景道具,供民眾購買、裝扮慶祝。有人使出絕活,親手幫孩子做萬聖節服裝,扮成「養樂多」、「鱈魚香絲」、「科學麵」人等等,而服裝的相似程度令網友驚呼「太強大了」,猜測這名家長的職業可能是「做道具的」。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她的一名女性友人,每到萬聖節都會替孩子做服裝,為了愛小孩「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做什麼像什麼,令人驚艷,並附上友人的幾張成果照,如可口可樂裝、鱈魚香絲裝、出奇蛋裝、七七乳加巧克力裝、乖乖裝、黑人牙膏裝、大同電鍋裝、養樂多裝等。其中,科學麵裝還把麵體做成頭飾,讓小朋友戴在頭上。

據原PO描述,大部分服裝的材料是不織布,配件或表面裝飾則依狀況有所不同,例如乖乖餅乾由泡棉條裁切塑形後上色而成,魷魚絲是皺紋紙做的,科學麵的麵則是麻繩,而出奇蛋表面的白色區塊,是噴上白漆的錫箔紙。

網友們留言回應,「手好巧的媽媽」、「神人請收下我的膝蓋」、「現在的父母不好當捏」、「每個造型都好可愛」、「朋友可以開課了啦」、「幾乎一模一樣啊」、「這媽媽是吃貨」、「你朋友的美術成績一定很好」。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