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男神崩壞!蔡徐坤遭爆「一夜情逼墮胎」

2023-06-2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527327?redirect=1



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今(26日)開直播爆料蔡徐坤,指出蔡徐坤在2021年5月20日認識C女,發生關係後就沒有聯繫,性行為也就只有那一次。但C女在同年6月發現自己懷孕,被蔡徐坤媽媽質疑是在欺騙,因此遭到騷擾。

中國頂流男星蔡徐坤,2018年從中國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出道,擁有高人氣,近期巡迴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不過26日卻被中國狗仔爆料,稱蔡徐坤曾在2年前與C女一夜情並逼對方墮胎,事件在微博延燒一天,一直到晚間蔡徐坤工作室都尚未正面回應,也沒發任何聲明。26日晚間,中國狗仔再度爆料,透露「蔡徐坤和媽媽曾被警方傳喚調查」。

推理君江小宴今天爆料蔡徐坤和C女在2021年5月20日發生性關係,女方在過了一個月後發現自己懷孕。蔡徐坤媽媽得知這件事後,向兒子確認發現,兒子認了「沒做保護措施」,即使如此蔡徐坤媽媽仍懷疑C女是設局想敲詐兒子,因此採取了3個行動,第一請工作人員聯繫C女,第二就是請私家偵探跟蹤,第三竟是在C女家門口裝針孔攝影機。

C女的私生活飽受困擾,而她也在當年7月就已經墮胎。蔡徐坤媽媽和工作人員溝通的錄音檔也被推理君江小宴曝光,可以聽見她說「我覺得她(指C女)不會這麼快答應(墮胎)直接去,你去取現金,大概取10萬、20萬,沒必要一次性給那麼多,現在彼此都沒有信任感。」

推理君江小宴也表示,蔡徐坤完全不知道C女墮胎一事,可見這件事情全都是蔡徐坤媽媽在處理。

而根據推理君江小宴了解,蔡徐坤媽媽預計要給C女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20萬元),但因為這段期間不停懷疑C女假懷孕、肚中的孩子不是蔡徐坤的。C女因此受到嚴重身心傷害,才會選擇出來爆料:「希望蔡徐坤且行且珍惜。」

而醜聞爆出2小時後,「#蔡徐坤 C女士打胎#」話題已有9.5億閱讀量。蔡徐坤粉絲湧入工作室微博要求迅速表態,惟至今蔡徐坤方仍未對事件作出回應,消息亦未得證實真偽。而網友發現爆料指二人發生關係嘅2021年5月21日凌晨,當時咁啱蔡徐坤正身在北京,不過同時亦有粉絲稱當日蔡徐坤係身處河南為節目《奔跑吧》錄影,當晚蔡行蹤成最大疑點。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