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墮胎共有3筆結果

  • 男神崩壞!蔡徐坤遭爆「一夜情逼墮胎」

    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今(26日)開直播爆料蔡徐坤,指出蔡徐坤在2021年5月20日認識C女,發生關係後就沒有聯繫,性行為也就只有那一次。但C女在同年6月發現自己懷孕,被蔡徐坤媽媽質疑是在欺騙,因此遭到騷擾。 中國頂流男星蔡徐坤,2018年從中國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出道,擁有高人氣,近期巡迴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不過26日卻被中國狗仔爆料,稱蔡徐坤曾在2年前與C女一夜情並逼對方墮胎,事件在微博延燒一天,一直到晚間蔡徐坤工作室都尚未正面回應,也沒發任何聲明。26日晚間,中國狗仔再度爆料,透露「蔡徐坤和媽媽曾被警方傳喚調查」。 推理君江小宴今天爆料蔡徐坤和C女在2021年5月20日發生性關係,女方在過了一個月後發現自己懷孕。蔡徐坤媽媽得知這件事後,向兒子確認發現,兒子認了「沒做保護措施」,即使如此蔡徐坤媽媽仍懷疑C女是設局想敲詐兒子,因此採取了3個行動,第一請工作人員聯繫C女,第二就是請私家偵探跟蹤,第三竟是在C女家門口裝針孔攝影機。 C女的私生活飽受困擾,而她也在當年7月就已經墮胎。蔡徐坤媽媽和工作人員溝通的錄音檔也被推理君江小宴曝光,可以聽見她說「我覺得她(指C女)不會這麼快答應(墮胎)直接去,你去取現金,大概取10萬、20萬,沒必要一次性給那麼多,現在彼此都沒有信任感。」 推理君江小宴也表示,蔡徐坤完全不知道C女墮胎一事,可見這件事情全都是蔡徐坤媽媽在處理。 而根據推理君江小宴了解,蔡徐坤媽媽預計要給C女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20萬元),但因為這段期間不停懷疑C女假懷孕、肚中的孩子不是蔡徐坤的。C女因此受到嚴重身心傷害,才會選擇出來爆料:「希望蔡徐坤且行且珍惜。」 而醜聞爆出2小時後,「#蔡徐坤 C女士打胎#」話題已有9.5億閱讀量。蔡徐坤粉絲湧入工作室微博要求迅速表態,惟至今蔡徐坤方仍未對事件作出回應,消息亦未得證實真偽。而網友發現爆料指二人發生關係嘅2021年5月21日凌晨,當時咁啱蔡徐坤正身在北京,不過同時亦有粉絲稱當日蔡徐坤係身處河南為節目《奔跑吧》錄影,當晚蔡行蹤成最大疑點。

    2023.06.27

  • 妙齡女未婚懷孕遭逼簽6協議,爆氣墮胎「嬰屍裝箱」送給男方!

    未婚懷孕後,難道只能被男方吃得死死的嗎?河北唐山22歲的王姓女子未婚懷孕,與男友論及婚嫁,沒想到男方疑似吃準王女已有了孩子,開出了不平等的條件逼迫簽下,氣得王女跑去醫院人工流產,並把胎兒裝箱送去男方家中,恐怖的事件引起極大討論。 王女與22歲的常姓男子為男女朋友關係,2人交往期間王女懷孕,於是雙方論及婚嫁,沒想到男方疑似吃定王女有了孩子不敢造次,開出了相當苛刻的條件,要求王女簽下。 依據協議內容,常家依據農村習俗,將給予女方9萬5,000元的(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1萬元)聘金,但這筆錢女方必須放棄收取,要自願帶回給男方,後續用於2人共同生活。 協議中還要求,男女要先按照農村習俗舉辦婚禮,但雙方必須同意暫時不領證(到戶政事務所辦結婚手續),至於何時領證,則等待舉辦婚禮後共同商議決定。 協議中提到,男方已在唐山市開平區一處社區大樓購置房產,這筆房產是男方婚前的個人房產,與女方無關,若未來離婚了,該筆房產女方無權分割。 協議中指出,如果婚姻存續期間男方身亡,該筆房產由男方父母繼承,與女方無關。此外,協議中還寫著,雙方婚前、婚後都各自管理財產、債務,各歸各所有,雙方簽訂後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王女看完這份協議,疑似被氣炸了,於是跑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手術,並跑去男方家亂砸一通,還將嬰兒遺體裝在保麗龍箱內,送給常男的父親。而常男的父親收到孫子的遺體,瞬間崩潰大哭,在家門口倒地滾來滾去,可見已控制不住情緒。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路上許多討論,大多數人不斷留言斥責,男方開出的條件太苛刻,才會發生這種事,「臥槽我看到這個真的爽死了,女方是真的勇」、「今晚能睡個好覺啦」、「清醒女人福氣在後頭呢」、「幹得漂亮,也希望那個姐姐可以好好養身體,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女生這個做法真的是很爽,是我想要的結局。」  

    2022.11.24

  • 被爆拿掉孫安佐小孩!米砂認:有墮胎…揭真相

    親自認證人工流產   About Us 網紅米砂風波 自稱「老濕姬」的網紅米砂日前認了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還被網友在PTT討論是否曾「拿掉孫安佐的小孩」,對此她9日親自拍片做出回應,承認做過人工流產手術,時間推算也只跟孫安佐發生關係,但雙方目前都有交往對象,希望事件不要繼續延燒而影響雙方生活。 網紅米砂曾和孫安佐一起拍攝影片,兩人被周刊爆出約砲,甚至傳出「親密片」外流,對此,她在IG痛罵:「不要再傳假的外流影片」,但也認了曾和孫安佐發生關係,「我們曾經打過砲,不過也就是曾經了,他現在有女友了,大家請不要打擾他們。」 日前PTT八卦版更有文章討論「米砂拿掉孫安佐的小孩?」,孫安佐的媽媽狄鶯暴怒出面回應,「再胡說八道我就提告,無稽之談沒什麼好說的。」米砂則透過經紀人對外回應,9日深夜,更在Youtube頻道發布「媒體說我自爆墮胎!?本人親自澄清」影片。 她在Youtube頻道發布「媒體說我自爆墮胎!?本人親自澄清」影片,承認的確有進行「人工流產」,從懷孕預測時間來推算,那段期間也只有和孫發生關係。但消息並不是從自己傳出,且她並不想讓這件事情持續影響雙方生活,哽咽表示希望事情就此告一段落。 由於被接連的傳聞纏身,米砂曾在IG發文直言「當了公眾人物之後,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活著很沒有意義」,讓外界十分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面對許多人的關切,米砂9日在限時動態發文寫道,「謝謝大家關心,然後連IG系統都很關心我。」原來,網友透過IG自殺防治工具的功能,讓米砂帳號介面不斷跳出「請讓我們幫助你」的通知。對此,她則表示:「但我覺得我每刷一次就跑這個出來是有點太多了。」 隨著緋聞風波逐漸平息,最近米砂頻頻在IG分享在家下廚料理的照片,10日深夜再度曬出居家美食照時,文中突然提到:「男友難得放假回家,平常的料理練習終於可以拿來應用了。」雖然她並未明說「男友」身份,感情世界仍再度引發外界關切,掀起熱議。

    2019.11.11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