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版紐西蘭!花蓮「崇德瑩農場」住豪華露營車、親近小馬

2020-01-02

引用來源網址:



花蓮秀林鄉的「崇德瑩農場」在元旦重新開幕,一望無際的綠地有野放馬兒、小鴨等可愛動物,除了自行搭營、入住豪華露營車,還可安排體驗飛行傘、獨木舟等玩樂行程,絕美景色更被網友封為「台版紐西蘭」!再過幾週的時間,將迎來春節連假,你想好要去哪走春了嗎?若是想避開人潮,正好能跟親友到戶外露營接觸大自然!

遊客可以選擇在水泥平台或是草地上搭帳篷,喜歡豪華度假感的人,可入住盥洗住宿設備一應俱全的露營車,寬敞的房型有如民宿套房,每晚約3500元,還能到露台享受無光害夜景、數星星。「崇德瑩農場」鄰近崇德海邊、立霧溪出口,園區整修後重新開放,廣闊的河口海灣配上蟲鳴鳥叫聲,以及馬兒、孔雀、烏龜和小鴨等動物增加活潑氛圍,不只適合親子同遊,悠閒的慢步調帶著長輩,或是年輕人揪團露營也很適合。

跟一般露營地最大的不同,就是活動與餐飲美食更加多元化,不但附有咖啡廳、郭巴風味餐、窯烤pizza,供應關東煮、燒肉粽、紅豆湯圓等熱食的「農場版小七」,更利用地利之便,提供沙灘車租賃、划獨木舟等戶外活動,其中平行拖曳的「飛行傘」連藝人明道都曾報名體驗過,搶先造訪的營友也推薦這裡是「極美麗的部落農場」、「人間仙境」、「海天連線,舒壓放鬆親子遊的地方」,新年出遊不妨參考露營新玩法吧!



DATA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電話:0966-892-535
FB:崇德瑩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