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元宵節去哪兒?坪林2020愛您愛您終成眷「鼠」

2020-02-07

引用來源網址:


圖/坪林區公所提供

農曆正月十五過元宵,喜迎新春慶豐收,坪林區公所於在地信仰中心、坪林保坪宮張燈結綵舉行「2020年元宵節聯歡晚會」活動,結合璀璨絢麗的燈節裝飾,增添坪林茶鄉夜間美麗景致,邀您一起來坪林共渡歡樂元宵燈節,在美麗寬廣的坪林一吐近來的悶氣。

今年坪林元宵燈節將於2月8日下午1點半起至6點在保坪宮前廣場登場,聯歡晚會則於下午3點半揭開序幕,特別安排「滾動財氣到你家」及扭蛋送好禮活動,摸彩活動則提供三陽機車、電視等多項大獎等您來拿,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到坪林來賞燈慶元宵,讓好運「鼠」於你,閤家平安喜樂。

坪林區長施明慧說,今年適逢庚子鼠年,西元2020愛您愛您,實「鼠」難得的愛情幸福年,因此特別以「2020終成眷鼠」為主題,活動當日下午在現場有免費茶席體驗品好茶及限量復古小手搖鼓贈送,晚會安排超強卡司本土劇藝人的精彩演出,還有猜燈謎及豐富獎項的摸彩活動,邀請民眾參與。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