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深夜車禍!男子閃車失控,誤闖平交道,遭火車輾傷重不治

2022-04-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閃車失控飛闖平交道-遭火車撞輾-駕駛身亡-010056038.html

嘉義一名男子昨天(7)晚間,開車行經台一線水上路段,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一輛迴轉車輛,失控衝進火車鐵軌,遭一輛火車撞上,整輛車卡在火車頭底下,拖行超過400公尺,警消人員到場,出動拖吊車花3個半小時,將損毀的車輛拉出來,但駕駛已經明顯死亡。

轎車在路口迴轉,突然後方一輛黑色轎車經過,疑似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往右飛出去,翻過柵欄掉進火車鐵軌。

整輛車撞成一團廢鐵被壓在火車頭底下,拖行超過400公尺,警消人員花三個半小時,才將車輛從火車底下拉出,駕駛已經明顯死亡。

地點就發生在嘉義縣水上鄉,平交道就在車道旁邊,中間只隔著一道柵欄,路邊的行道樹,被撞得東倒西歪。

7日晚間11點多,駕駛行經台一線,275公里水上路段,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一輛迴轉車輛,車頭瞬間往右偏脫離車道,先是撞上一棵行道樹,再飛越柵欄掉到火車鐵軌上,當時一輛北上區間車,正好經過當場撞上去,火車上有20名乘客,都沒有受傷最後由台鐵接駁離開。

記者vs.員警:「(前面那邊有撞到樹再飛進來),對撞到樹飛進來的,(飛到鐵軌裡面去),對。」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一名來自台南的40歲蘇姓男子,深夜開車上路沒想到失控撞進鐵軌,後續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