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車禍共有12筆結果

  • 享年31歲!歌手古家齊驚傳車禍身亡

    台灣男歌手古家齊驚傳車禍驟逝,享年31歲。他生前曾入選《中國好聲音4》,怎料如今傳出意外離世噩耗,令身邊親友十分難過,日前已經以基督教儀式舉行告別式。 據知,古家齊是嘉義人,過去加入嘉義吳鳳科大吉他社,擅長編曲作詞的他能創作又能唱,並擁有街頭藝人證照,2015年曾參加《中國好聲音》得到前25強佳績,2014、2015年曾在台北河岸留言開唱,2019、2020年也曾參與跨年晚會,其公開臉書粉專停在去年10月於逢甲夜市打卡,近日則有不少網友湧入哀悼,不捨好聲音成為絕響。 古家齊熱衷於唱歌,經常在街頭進行演唱,曾於台北河岸留言舉行個人演唱會,也曾在2015年參加《中國好聲音4》、入選台灣區前25強。據《蕃薯藤新聞》報導,他5月19日發生車禍驟逝,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親友錯愕又悲痛,許多好友和粉絲都紛紛在他的臉書哀悼。 古家齊曾入選《中國好聲音》第4季台灣區25強,也開過個人演唱會,參與跨年晚會演出等;如今意外離世,也讓親友與粉絲悲痛不捨。 愛唱歌的古家齊曾在直播平台擔任網路歌手,並且擁有嘉義、雲林、台中、台北的街頭藝人證照,經常在街頭開唱。除了高唱實力雄厚外,也會自己編曲作詞,才華洋溢,去年就從網路歌手轉戰詞曲創作,逐漸往幕後耕耘,他曾坦言這是很大的挑戰,表示自己邊做邊學,希望朝一位真正的音樂人邁進,看得出他對於音樂的熱忱與喜愛。 而親友也發訃聞表示:「家齊沒有真正離開大家,他只是去天堂開演唱會了」,不少他的親友也在臉書公開發文悲痛寫下:「進入你靈堂的那一瞬間...眼淚就不爭氣的滑落下來。」也有人說聽到這消息嚇到跳起來,想起兩人還有約好的聚會還沒實現、敲好的演出還沒舉行,另有人表示:「如今,你先離開我們。你的音樂依舊留在我心中。我把懷念留給你,眼淚就留在我心裡了」。 家屬也低調替古家齊舉辦告別追思會,從5/27至6/4一連9天,地點位在嘉義水上鄉富貴天境。不少親友前往靈堂弔唁,紛紛發文哀悼,送古家齊人生最後一程。  

    2023.06.09

  • 感情糾紛引殺機!男子持刀砍殺女友釀車禍

    姊弟戀感情糾紛,男子竟然當街砍殺女友還強行把人載走!昨(15)日清晨7點多左右,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跟王姓女友吵架後,持刀砍殺對方,甚至還把女友押上車,強行載走,林姓男子過程中,行經豐原區南陽路與永康路路口時,突然衝撞前方一輛貨車,幸好貨車駕駛即時煞車,才沒有繼續往前衝撞停等紅綠燈近10輛機車。 轄區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車禍,這才發現肇事的林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強行押走王姓女子,兩人原本是一對情侶關係,但疑似感情糾紛,林姓男子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還把人押走,直到發生車禍才因此曝光。 路口監視也拍下,當時無辜的藍色小貨車正要減速停等紅燈,後方的白色轎車突然高速追撞,車頭全都塞進小貨車的車尾,引擎蓋瞬間擠壓變形。 駕駛白色轎車的林姓男子,因為跟女朋友發生爭執,拿刀砍傷對方,接著又把人抓上車載走,也因此被揭發。肇事的林姓男子今年44歲,先在博愛街砍傷女友,而51歲的王姓女子身負重傷,目前兩人都已經送往醫院治療,傷人的林姓駕駛,偵訊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3.04.17

  • 嚴重火災!南韓高速公路隧道車禍釀大火,造成5死37傷

    南韓京畿道果川市發生高速公路火災,疑似一輛巴士和卡車在隔音隧道內相撞導致起火,火勢狂燒近2小時仍未完全撲滅,至少造成5人死亡,另有37人受傷,恐怕還會上升。 根據《韓聯社》,果川市葛峴洞京仁第二高速公路(제2경인고속도로)靠近北義王交流道(북의왕IC)的隔音隧道路段於29日下午約1時49分(台灣中午12時49分)發生大火,至少造成5人死亡,37人受傷。稍早一度傳出有6人死亡,但其中1人重複計算,現已下修至5人。 據悉事故起因是一輛巴士和貨車相撞,貨車起火後快速蔓延至整條隧道。已知的5名死者是在發生車禍的車輛上找到,37名傷者中少數受到臉部燙傷等嚴重傷勢,其餘則是受到吸入濃煙導致的輕傷,待火勢完全撲滅後進行搜救,傷亡恐怕進一步攀升。 火災當時現場畫面可見,隧道內數百公尺路段燒得一片火紅,兩旁不斷竄出灰黑色濃煙。隧道內部完全被火舌吞噬,高溫導致隔音牆頂部被燒到融化,火花像雨滴般落下。 警方已在隧道兩端管制交通,並在附近交流道要求車輛迴轉,導致周圍交通嚴重壅塞。當時經過事發路段的一名駕駛死裡逃生,受訪提到,「現場有人叫大家快逃,大部分駕駛都棄車往隧道外狂奔。因為火勢太大,根本沒時間多想。」 消防當局判斷火勢較大,獲報約20分鐘後,下午2時11分啟動第一階段應對措施,22分啟動第二階段警報令,出動77輛消防車、190名人力及消防直升機,約下午3時18分控制住火勢。警方及消防當局預計待火勢完全撲滅後著手調查損失規模及事發原因。  

    2022.12.30

  • 桃園驚傳死亡車禍!91歲老翁不聽家人勸告開車上路,倒車失控撞死人

    桃園市龜山區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高齡91歲的李姓老翁因倒車失控,撞死帶13歲兒子出門的51歲鄧姓媽媽;警方調查,李翁酒測值雖為0,但他的駕照早已於今年2月高齡註銷,卻不聽家人勸告依舊執意開車上路,最終釀成悲劇,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據了解,鄧女38歲時才辛苦生下家中唯一獨子,如今卻看不到兒子成年。 回顧這起事故,1日下午傍晚5時許,李翁駕車行經文化三路118號前時,疑似因為倒車操作不當,猛踩油門導致車輛失控,車輛往後暴衝200公尺,直到撞擊商家前路樹才停下,總計波及6名行人及2輛機車。由於當時鄧女剛好低頭查看物品,對後方來車毫無防備,遭撞後下半身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兒子則僅受擦傷。 據了解,鄧女在38歲時才如願產下唯一的獨子,一家三口感情非常和睦,當天鄧女開心帶著兒子一起出門逛街,不料卻在藥妝店前選購商品時遭遇橫禍,就此天人永隔,鄧女丈夫表示會提告求償。而李翁的女兒到案後表示,不知道父親要去哪裡,但曾勸告對方不要開車出門。 轄區警方追查發現,李翁因高齡駕照早已被註銷,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李姓老翁3萬元交保,確切事發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2.10.03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驚傳車禍!緊急送醫,警方全力展開調查行動

    烏俄衝突爆發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人身安全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如今傳出他在乘車移動時遭遇車禍,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害。 《太陽報》報導,澤倫斯基在現身烏軍成功收復的要地伊久姆(Izium)並見證升旗儀式後,於首都基輔乘車時遭一輛汽車撞上。總統發言人尼基佛洛夫(Sergii Nykyforov)說明,澤倫斯基在事故中沒有太大傷勢,後續也經醫生檢查。 報導提到,駕駛狀況較嚴重,先是在現場緊急處置後再由救護車接手。警方正就本起事故展開調查。

    2022.09.15

  • 出遊驚魂!台南遊覽車下山衝撞邊坡釀車禍,9人受傷送醫

    台南市楠西區灣丘里香蕉山梅嶺路上188縣道,14日下午5時21分傳出遊覽車車禍事故,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楠西消防分隊15車26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發現該遊覽車撞邊坡,車上連同司機21人,其中司機及8名乘客共9人受傷,被救護車送麻豆新樓醫院、新化分隊救治,目前真正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玉井分局警方調查處理中。 台南市消防局於14日下午5時21分許據報,台南市楠西區灣丘里香蕉山,傳出遊覽車車禍事故,119馬上出動 南化、大內、左鎮、楠西、玉井、關嶺、麻豆分隊、玉井中隊及第二大隊等各式消防車及救護車15車26人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係1部中型遊覽車撞邊坡,車上有司機1名,乘客20名,共21人,司機受困人清醒,另發現有乘客2人輕傷,消防人員馬上搶救出受困的司機,以救護車麻豆新樓醫院救治,現場消防人員經檢傷由南化分隊救護車載送4名乘客送往麻豆新樓醫院、玉井消防分隊救護車載送4名前往台南醫院新化分院,以上8人皆為輕傷,連同司機共9名人送醫。 經查現場為梅嶺路上188縣道,從台中來台南一日遊,案發時從梅嶺玩回來,要回台中,卻在該處不知何故,車子竟衝撞邊坡,車上含司機總共21人,9人受傷送醫,其餘12人拒絕送醫,在現場休息待接駁車載離安置,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據報,派員前往管制疏導交通,並進行勘查測繪蒐證,目前真正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車上一名乘客表示,車上乘客21人都是台中、彰化人,今日早上出發到台南一日遊,事發當時已要回程,司機疑似對路況不熟,「上山時,檔就打不太進去」,雖然他沒有大礙,但大部分乘客都有受輕傷。 該名乘客說,當時整部遊覽車是直接斜切掉下山,速度已經不知道了,疑似方向轉不過來,就直接撞下去。另名受傷乘客裹著包紮的手對記者表示:「他下山時,完全踩空,完全沒有剎車。」 據司機表示,梅嶺旅遊下山途中,有使用低速檔配合腳踏煞車,突覺得踩不到煞車且發現儀錶板的汽動幫浦顯示已沒氣可煞,就只有往邊坡圍籬撞過去。

    2022.09.15

  • 林志穎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目前已恢復意識,老婆首發聲:感謝關心!

    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在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車禍,引爆火燒車事件,千鈞一髮之際,他與6歲兒被善心人士從車內合力拉出,送往醫院急救,經過3天在加護病房觀察,林志穎目前最新病況曝光,弟弟林志鑫透露「林志穎清醒了」,家屬也確定於周一(25日)下午向外界說明他目前狀況,林志穎妻子稍早前也在微博發文感謝各界關心。 24日是林志穎自撞車禍送醫第3天,事發當時,他被救出時腫脹的臉龐,一度讓所有人都認不出,隨著消息曝光、傷照流出,引發各界震撼,對此林志穎家人並未追究,認為都是救命恩人,據了解,他被救出時,第一時間意識模糊,無法清楚對話,全身多處骨折,當時家人便對外說明,「這兩三天是關鍵」,弟弟林志鑫也證實目前傷勢穩定,如今再傳來好消息,林志穎清醒,25日家人與經紀人則對外說明。 林志穎妻陳若儀在事發後首度發聲,她表示,感恩外界關心,「志穎每天的状况都有進步,感謝長庚醫院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照顧,還有大家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衷心感謝他們」,陳若儀也透露林志穎目前狀況穩定,兒子Jenson也是輕微受傷,正在觀察休養當中,「在此時報平安,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路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時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2022.07.25

  • 恐怖車禍!台大博士生遭後車追撞,肇事者竟然是大學舊識

    台灣大學椰林大道4月29日發生一起車禍案件,在限速20公里的台大校園內,有一名男博士生騎著腳踏車,在距離系管不到20公尺處,被一台汽車從後方追撞。肇事者是一名台大女碩士生 ,與被害者居然是大學舊識,因這場意外再次重逢,和解過程也比預期順利。 女碩士生原想踩剎車禮讓騎腳踏車的學生,卻因誤踩油門導致衝撞,男博士生連人帶車被捲入汽車,臉部朝地,還遭拖行數尺,傷勢相當慘重,緊急送醫後,發現鎖骨骨折、內臟挫傷,以及四肢多處擦傷,幸好有背包擋住,才免於頭部受傷。 這起可怕的校園車禍案件,就連在校20年的化學系副教授徐丞志也在臉書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校園內看到如此嚴重的車禍。所幸,這名重傷的學生已從加護病房轉至一般病房,傷勢逐漸好轉,在得知車禍肇事者為大學同學後,加速了兩人和解。 據知,兩人為同屆的同學,在畢業後,男選擇繼續升學讀書,女則是進入職場,直到最近才決定重返校園繼續研讀,原本已失聯的兩人,因這場車禍意外重逢,可以說是相當尷尬的巧遇。

    2022.05.11

  • 深夜車禍!男子閃車失控,誤闖平交道,遭火車輾傷重不治

    嘉義一名男子昨天(7)晚間,開車行經台一線水上路段,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一輛迴轉車輛,失控衝進火車鐵軌,遭一輛火車撞上,整輛車卡在火車頭底下,拖行超過400公尺,警消人員到場,出動拖吊車花3個半小時,將損毀的車輛拉出來,但駕駛已經明顯死亡。 轎車在路口迴轉,突然後方一輛黑色轎車經過,疑似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往右飛出去,翻過柵欄掉進火車鐵軌。 整輛車撞成一團廢鐵被壓在火車頭底下,拖行超過400公尺,警消人員花三個半小時,才將車輛從火車底下拉出,駕駛已經明顯死亡。 地點就發生在嘉義縣水上鄉,平交道就在車道旁邊,中間只隔著一道柵欄,路邊的行道樹,被撞得東倒西歪。 7日晚間11點多,駕駛行經台一線,275公里水上路段,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一輛迴轉車輛,車頭瞬間往右偏脫離車道,先是撞上一棵行道樹,再飛越柵欄掉到火車鐵軌上,當時一輛北上區間車,正好經過當場撞上去,火車上有20名乘客,都沒有受傷最後由台鐵接駁離開。 記者vs.員警:「(前面那邊有撞到樹再飛進來),對撞到樹飛進來的,(飛到鐵軌裡面去),對。」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一名來自台南的40歲蘇姓男子,深夜開車上路沒想到失控撞進鐵軌,後續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2.04.08

  • 豐年果糖廣告知名童星車禍一屍兩命!

    1991年,因拍攝「豐年果糖」廣告及多部知名戲劇而紅遍全台的「糖糖」蔡亞臻,成長後轉換跑道,淡出演藝圈成為上班族。 但去年10月中旬,她與丈夫共乘機車,在新北市新莊區9號越堤道停等紅燈時,遭一輛由李姓男子駕駛的貨車高速追撞,蔡送醫不治,丈夫身受重傷。 最令人感到遺憾的是,糖糖過世後,家人在她的健檢報告中,發現她疑似懷孕,車禍很可能造成一屍兩命,讓親人更感悲痛! 「去年的10月18日,我的女兒和丈夫高高興興地從家中騎車出門,沒多久我就接到電話,內容是她的死亡噩耗,過了一年我還是很悲痛,沒辦法接受女兒就這樣離開!」蔡母回憶這段過往,忍不住泣不成聲,內心仍難掩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 檢警調查,去年10月18日下午1點,蔡與楊姓丈夫騎車返回泰山住處,在新北市新莊區的疏洪西路、化成路口停等紅燈。 此時卻有一輛墨綠色貨車,用時速近百公里的的速度高速闖越紅燈,竟從後方撞上蔡的機車,蔡當場彈飛,還被貨車輾過,楊男傷重倒地,還有另名機車騎士也遭波及,現場相當慘烈。 傷重的蔡雖被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即因全身多處外傷,加上創傷性休克死亡;丈夫則因多處骨折和內出血,至今仍未痊癒。 更令人悲慟的是,蔡母出示一張女兒在生前的健檢報告,檢查日期是她身故的一個月前,上面註明「疑似懷孕」,由於民間有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對外透露的習俗,所以家人都還不清楚,不禁淚嘆一場車禍除了毀了一個幸福家庭,更可能是一屍兩命的憾事。

    2021.11.18

  • 方志友排練加宣傳 趕行程驚爆出車禍

    圖/故事工廠提供 方志友在故事工廠的音樂劇《妖怪臺灣》飾演小說界「妖怪女王」,她近期蠟燭多頭燒,除了要排練舞台劇外,還忙著宣傳剛上檔的新戲《粉紅色時光》,日前為了趕場不小心出車禍,「別人的車擦撞到我的車,所幸雙方都沒大礙」,還有一次是她開門時右手食指不慎被車門夾到,讓她直喊:「要找時間去收驚!」 除了工作之外,方志友還得善盡媽媽責任,每天只能利用兩個孩子熟睡後的空檔讀劇本,她說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天竟然夢到蛇而驚醒,工作人員事後告訴她,被蛇咬可能會有財運到來,要她趕緊去土地公廟祭拜,讓她笑問:「現在拜還來得及嗎?」談到唱音樂劇的妙招,方志友透露公公貼心給她喉片,提醒她演出前要多含幾片,才不會在舞台上破音。 延伸閱讀->中捷綠線試營運5天破30萬人次 改善列車起步、關門速度等問題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11.23

  • 埔霧公路傳出嚴重車禍!機車騎士過彎不慎,慘遭捲入砂石車車底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線埔霧公路仁愛橋路段,日前發生機車與砂石車碰撞事故,騎士人車直接卡進砂石車下,機成被撞成一堆廢鐡,騎士更是頭部等多處重創,送醫救治仍未脫離險境,驚險畫面今曝光,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據了解,這起事故發生在愛鄉南豐村台14線75k仁愛橋前的彎道,當時重機往霧社方向行駛,載運疏浚土石的砂石車則往埔里方向,兩車在彎道發生碰撞,機車騎士被卡捲進砂石車下,頭部、胸部及腿部遭重創,送醫急救,尚未脫離險境,肇事原因、責任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車輛行車記錄器也錄下事故發生的驚險一瞬間,當時砂石車行駛至仁愛橋上,有4部機車先從砂石車旁騎過,但已明顯靠近砂石車,砂石車續向前行駛,過橋後即是一處彎道,接著第5部機車出現,疑過彎不慎,直接撞上同在過彎道的砂石車左側車腹,人車被捲入車下拖行,緊跟在後的第6部機車及時通過,也險遭波及,砂石車駕駛發現緊急煞車,機車騎士雖幸運未被砂石車左後輪輾過,但也身受重傷,畫面令心怵目驚心。 由於台14線埔霧公路多彎道,目前人止關路段也在進行邊坡整治工程,警方與公路單位也提醒民眾減速慢行,以策安全。   延伸閱讀->員警與員警竟然打了起來!起因是因為行車糾紛所引起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03.2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