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韓國美妝聯手台灣手搖飲 尋找你的奶茶肌

2019-09-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041358

韓國人氣美妝品牌ETUDE HOUSE推出全新升級版「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強調訴求可呈現柔順滑嫩的奶茶肌,本季特別與台灣知名手搖飲品牌康青龍合作推出限定活動,只要購買該新品,加入康青龍APP,即可獲得奶茶飲品10元折抵,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13日。

此外,亦可於活動期間,拍下限定奶茶飲料瓶身貼紙上傳FB或IG,並Hashtag #etudehousetaiwan#康青龍#打造柔滑奶茶肌,回EH店上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長效待肌粉底液體驗組+寶貝蛋乙顆。或者憑康青龍發票到EH店上,即贈長效待肌粉底液體驗包乙份。

同時,ETUDE HOUSE還將於10月18日,從#的文章中挑選10名消費者送出「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30ml」+「長效待肌~光澤透顏粉底 30ml 粉底」。

ETUDE HOUSE 教育訓練師張喻涵指出,此次升級新推出的「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30ml」主要強化遮瑕度、服貼度、持久力、黏膩度的更新,同時升級粉底的防曬係數也從原先SPF34升級到SPF42。

此外,張喻涵也提到,收到許多偏乾肌膚的女生詢問,想要強化底妝的保濕度,她建議可以使用將「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加上「純晶~舒緩多功能凝膠」,以3:1的方式混和,提升肌膚保水度,讓妝感更加服貼持久。

搭配粉底升級,ETUDE HOUSE這次也特別從韓國進口高人氣話題商品Puff Factory 的彩色寶貝蛋讓大家盡情玩妝,自即日起至9月15日活動期間,購買長效待肌粉底系列即可獲得彩色寶貝蛋精裝組(兩入),購買兩件(可含刷具)送彩色寶貝蛋組(四入),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