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進軍中國美妝市場 采妍光推出RSD+

2019-10-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9%80%B2%E8%BB%8D%E4%B8%AD%E5%9C%8B%E7%BE%8E%E5%A6%9D%E5%B8%82%E5%A0%B4-%E9%87%87%E5%A6%8D%E5%85%89%E6%8E%A8%E5%87%BArsd-215010448--finance.html

搶攻中國市場

再推新產品

致力研發天然有機無負擔的美容保養品,在台灣深受消費者肯定!「采妍光」將從台灣跨足海外進軍中國市場。透過與鎂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及30多年來的專業研發技術,其成功經驗讓品牌更具信心,可望在中國美妝保養品市場再創新局。

從清潔用品系列、保養乳液、防蚊液,甚至寵物等用品,都能看見采妍光的蹤跡。采妍光所負責代工品項就達上千種,厚實的專業根基,不間斷的創新技術、研發新穎科技與配方等,采妍光堅守著最後一道防線,採用的不僅是歐盟認證有機原物料,產品更經SGS嚴格檢驗合格,為不同族群量身定做專屬產品,持續推陳出新。

為了進軍中國美妝保養品市場,儘管在研發技術上早有豐富經驗值,但采妍光更接地氣的,推出全新系列RSD+,承襲了芮塔美麗星期的新美肌哲學,實踐更簡單自然,給消費者無負擔的美容保養產品。RSD+系列商品100%由台灣製造,透過來自世界各地有機認證成份和天然植物原物料作為產品基底,配合生物科技應用及國際生產技術與現代化設備,孕育出高規格的美妝保養品。

采妍光郭經理強調,根據市場與消費者需求,以維護與培育健康肌膚為研發宗旨所設計,在現代科技幫助下,以提升與強化美容保養品的吸收度與作用力,一方面解決消費者肌膚問題,另方面也要喚醒肌膚最原始的面貌,讓消費者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近期更搭配歡慶雙11活動,重磅推出免費贈送RSD+系列1111片面膜活動。官網:https://www.pretty7-11.com。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