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禍從天降!新人雨中浪漫拍婚紗照,雙雙被雷擊中,新郎當場慘死

2022-08-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26001113-260405?ctrack=mo_main_headl_p04&chdtv

下雨拍婚紗遭遇慘劇!大陸雲南一對新人去山上拍婚紗,雖然一直在下雨,但看到拍攝的畫面很不錯,就沒有停拍,怎料,下秒一道雷打了下來,就這樣剛好打中了這對新人,後來經過玉龍雪山風景區證實,新郎在被雷擊中後身亡,新娘送醫後則無虞。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雲南麗江發生一起意外,8月24日中午一對新人去玉龍雪山風景區拍婚紗照,當時其實下著雨,但因為風景還不錯,攝影團隊與新人決定繼續拍照,怎料,拍攝過程中,一道雷突然從天空砸落下來,與攝影團隊的人超級近,讓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悲慘的是,這道雷竟然硬生生砸中了這對新人。

其中現場有遊客直擊意外發生的狀況,當時現場斷斷續續地下著雨,但沒有一直在打雷,好像就只有突然出現那一下,結果就打到人了。

當工作人員回過神來以後,立刻就打電話求救並報警,但遺憾的是,新郎在被雷擊中以後,當場就倒地身亡;而新娘雖然也被雷擊中,但只是暈了過去,後續經過醫療人員搶救,已無大礙。

隨後玉龍雪山風景區也發布公告證實,山上雲彩坪的地方發生了雷擊傷人事件,救援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援,但很遺憾其中一名男子被雷擊中就不幸身亡,景區對此感到痛惜,但這場事故完全就是場意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