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庹宗華再婚!與印尼籍老婆開心甜蜜出遊

2022-03-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08961?redirect=1

庹宗華近年一直傳出再婚,但消息都沒被爆開,根據本刊陸續掌握消息,他跟印尼籍妻子在所住的社區其實小有名氣,所以他再婚的消息才會慢慢傳開。

3月11日那天,庹宗華一家開著車,來到了台北市的至善路停車,他跟老婆、小孩也終於世紀同框。只是庹宗華一下車就點起菸抽,妻兒則跟在他的後面,走到一間釣蝦場,結果吃了個閉門羹,探頭探腦之後,驚覺沒有開門營業,最後敗興離去。

到了約莫下午兩點,庹宗華開車前往山區,到某個瀑布步道前面停車,一家三口下車晃晃,老婆拉下口罩拿著東西嗅了嗅,老公也被轉移焦點跟著聞一聞,夫妻互動可愛,兒子在旁的一人世界也很有精神,活蹦亂跳。
接著在歇息後,到商店買了一支冰棒,繼續山區漫步郊遊行程。老婆拿著冰棒吃起來,庹宗華則是牽著小孩兜兜轉轉,渾身洋溢滿滿父愛。接著一家三人輪番變化隊形,夫妻幾乎分開行動,尤其到知名景點冷水坑,庹宗華走到泥巴地前,一直忙著幫兒子與湖泊拍美照。
直到下個吊橋景點,庹宗華繼續幫小孩各種擺拍,老婆跟著入鏡,拍完照準備回程,時間大概兩個多小時,上車前他遞了杯咖啡給老婆,她才又笑顏逐開,繼續天倫行程,開車轉點到夢幻湖的停車場,一家開始閒晃看風景。
就這樣車遊兼停下放風,庹宗華逗逗小孩,老婆拉拉筋,兒子觀察昆蟲,吃便利商店食物與連鎖水餃餐廳、高級便當店等;途中庹宗華抽菸看海,兒子哭鬧老婆哄,就這樣天色漸晚,一家人回到社區,結束了恬適溫馨的半日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