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女兒希望爸爸煮紅豆湯 一看紅豆紋路差點沒嚇死

2021-12-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5979387



很多家庭都會在冬至時煮湯圓,象徵團圓。最近有一位男網友分享,表示女兒拿了一堆「紅豆」,要他煮甜湯給她吃,可是他一看差點沒嚇死,發現紅豆有「特殊紋路」,原來女兒手上拿的不是紅豆,而是蟑螂蛋!不少網友都大呼噁心,「這就是我不吃紅豆的原因」。

男網友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女兒不知道從哪裏抓來一堆豆類物體,「要我煮紅豆湯給她喝」,但從照片可見,那些深紅色豆呈長條形,上面有些特別的紋路,看起來不像一般的紅豆,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根本不是紅豆,而是蟑螂蛋(又稱蟑螂卵)。

照片一出嚇壞過一堆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畫面傳來蟑螂味」、「可以找到這麼多蠻厲害的」、「你家到底有多少蟑螂啊」;有人也表示一顆蛋隨時能生出幾十隻,「你手上已經快破千隻了」;有網友則深有共鳴,「太可怕了,小時候也以為是紅豆,還捏爆過」、「小時候翻媽媽的文具抽屜,看到好多巧克力豆,想說為什麼都灑出來了,然後咬下去,流了一堆白白的汁」。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