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黃偉哲樂觀其成T1台南隊規劃小巨蛋

2021-09-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53B2kV?utm_source=lineshare


錢薇娟拜會黃偉哲。(圖/T1聯盟提供)


T1聯盟「心」會長錢薇娟今(2日)代表聯盟,南下台南和台南隊領隊李宗翰一同拜會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於台南終於擁有首支職籃球隊,黃偉哲樂觀其成,甚至應允:「如果聯盟和球隊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市府都會努力協助。」

雖然公務繁忙,但黃偉哲仍十分關心聯盟的籌備進度與台南隊的組隊狀況,他說:「這已是第3次和T1聯盟碰頭,每次都有一些進展,期待職籃也能在台南落地生根。」有了首支在地職籃球隊,當然也期待台南能有1個屬於自己的「小巨蛋」體育館,黃偉哲表示:「市府一直都有這樣的規劃,也在尋覓合適的地點。」

對於台南市長的大力相挺,錢薇娟也深感謝意:「很高興台南也加入T1這個大家庭,更謝謝市長對於球隊和聯盟的力挺,職業籃球想要落實在地化,絕對需要地方政府的支持,才能讓球隊更接地氣,真正獲得在地球迷認同。」

會後錢薇娟也代表聯盟致贈1件印有T1聯盟Logo的球衣,而市長也回贈下營出產的柚子並說:「下營的台語發音類似『會贏』,所以送上下營的柚子,希望T1和台南隊都『會贏』!」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