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有錢就是任性?千萬超跑被拿來當曬衣架 網曝:不只一輛

2021-05-04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自爆怨2公社

有錢人就是任性?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在天母的一處民宅目擊,一台要價千萬的超級跑車「麥拉倫720s」竟被拿來當曬衣架,在車身上被鋪了一床大棉被,讓網友直呼真是「樸實無華的人生」,有其他網友則分享,指該住戶的名車其實不只一台,先前也曾看過一輛法拉利也被拿來曬棉被,讓網友笑稱「搞不好他真的買來曬衣服的」。

網友於《爆怨2公社》PO文分享,指在天母的一處民宅意外目擊,一輛停在車庫的超跑麥拉倫竟被拿來曬棉被,只見在車身上頭被放了兩條被單,讓網友看了笑稱「天母居大不易,曬衣服都只好將就點放在車上」,同時也不忘自我調侃「我家只能曬竹竿上」。

這則PO文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枯燥乏味」、「有錢就是任性啊!」、「曬的一定是老母,開車的一定是兒子」、「其實這台麥拉倫不是買來開的,它的功能是拿來曬棉被的,懂嗎」、「搞不好他真的買來曬衣服的」等,也有網友分享照片,指這戶人家的跑車其實不只一輛,先前也曾看到另一台法拉利也被拿來曬棉被,網友為此笑稱「每次經過他家看到都不止一台」、「他的曬衣桿還不止一個」等。

事實上,高級跑車並非只能拿來當曬衣架,先前也曾有網友分享,指有一台瑪莎拉蒂竟被拿來曬蘿蔔乾,因此這次也有網友挖出當時的圖片分享,讓其他網友表示「好任性啊⋯」。



延伸閱讀->飛龍在天?!台中民眾抬頭乍見「龍在天上飛舞」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