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毛小孩拚防疫口罩戴好戴滿 全臉只剩眼睛看的見!

2020-02-11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自微博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簡稱NCP)讓民眾人心惶惶,網路上甚至流傳病毒會傳給家中寵物,讓許多飼主也為家中毛小孩戴上口罩。近日有人在街上拍到奇妙的畫面,一名女子牽著家中的貓蹲在路邊,貓的臉上被外科口罩覆蓋,只在眼睛上挖了兩個洞,許多網友留言:「牠的主人一定很愛牠。」

網友9日在微博貼出兩張照片,照片中一名女子牽著一隻貓蹲在路邊,特別的是,畫面中所有人都配戴口罩,就連貓也不例外。只不過人類的外科口罩對貓來說太大,因此整個口罩罩住了貓咪的臉。

照片中,主人在旁邊似乎在挑菜,貓就在一旁乖乖趴著,口罩裡的兩個眼睛直盯著鏡頭,宛如蒙面忍者。網友也貼出了貓咪的正面照,為了讓貓可以看的見,口罩在眼睛的地方挖了兩個洞。

對此其他網友在下方留言:「想不到主子也有這麼一天」、「牠主人一定很愛牠」、「很可愛很溫暖,感覺主人是真心希望小貓咪健康」、「太奢侈了,我都没得,我都買不到」、「大戶人家,貓都有口罩戴」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