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500元三倍券想找零 老闆神反應 網友大讚「很聰明」!

2020-07-22

引用來源網址:


行政院的振興三倍券已在日前正式上路,許多民眾到店家開始消費,有賣鹹酥雞的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昨日客人問500元的三倍券有找零嗎,他回答有,便將415元找給客人,結果客人收到後瞪大眼睛看著他,他將找零的金額PO網,詢問網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2張面額200元的三倍券與10元、5元銅板各一個,原PO在貼文中表示「昨天一個客人問說:『老闆有收卷嗎?是500的有找零嗎?』我說有,結果買了雞排跟雞心85元,我找了415元給客人,結果他眼睛睜大大的一直看我,請問500-85=415,沒錯啊!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有找已經要偷笑了」、「也太厲害了吧,腦筋轉個真快」、「這樣做法是對的啊~不然大家都想換現金怎麼刺激消費」、「很對,老闆之光,政府感謝您」、「這算是佛心老闆」、「付三倍卷找三倍卷,很合理」、「能想到這樣找錢,真的跪了」、「這樣很可以,大家彼此方便」、「很聰明」。






延伸閱讀->農遊券搭配三倍券發威!嘉義縣農會單日營業額破紀錄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