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糗爆了!國軍裝甲運兵車道路上滑落 肯定倒大霉

2020-02-18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輛載運國軍M113裝甲運兵車的拖車,今天上午行經台中市烏日區時,不知何故,一輛運兵車疑似滑落至地上,一部份車身還卡在拖車上,被路過林姓民眾拍照上傳網路後,網友議論紛紛說,但押車的士官或軍官,肯定倒大霉,裝甲運兵車可能是委託廠商托運,另有眼尖網友認為,拖車長度不足,可能是意外的主因。

上述畫面,被網友張貼到臉書「爆廢公社」,並留言「遇到這種掉下來的機率是多?」,有網友認為,目前裝甲車多數都委外運輸,如有損失,得依合約處理後續,許多網友認為,可能拖車長度不夠,不足以安置兩輛裝甲運兵車,後方的一輛運兵車才會滑落,另有熟悉裝甲車運載的網友認為,可能枕木沒裝好,或鐵鍊沒固定妥當,幸好後方沒車,沒有造成傷害。

不過,討論最多的是,負責運輸的官士兵,未來會有什麼處罰?網友說,此單位的全體官士兵,可能得到湖口營區,接受裝甲車輛裝載的示範訓練,有人幽默說,這下「挫賽了」,可能每天都得0800起(上午8時)出操,到退伍為止,另有網友認為,報告會寫不完,每天都出操,可能很難退伍了。






延伸閱讀->冷到不要不要的!雲林沿海早晨體感溫度5度
延伸閱讀->苗栗通霄新埔公路藏玄機 情人節新熱門景點!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