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搶賺過年財!毛孩外宿過好年 寵物旅館大爆滿

2020-01-14

引用來源網址:

下星期即將過年,忙了一整年的「奴才們」好不容易可以安排假期、出趟遠門,家中尊貴毛小孩何去何從?客製化寵物旅館興起,除了不輸星級酒店的高檔設備,還有專人餵食、陪玩、美容等,十足管家服務,年節訂房大爆滿!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飼主這段期間不是返鄉,就是安排海外旅遊,無人照料的毛小孩們得暫時「寄人籬下」。寵物旅館客源以熟客為主,農曆春節是超級大旺季,房間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被預訂一空,初三(1月27日)後才有空房。

但可別以為寵物在外「太委屈」,事實上,居住環境可能比自家還舒適;曾有飼主來帶毛孩,結果牠捨不得回去,令飼主哭笑不得。業者指出,安親原因雖以出國、返鄉居多,不過平日也是有因為家裡不能養,特地寄養的房客,最久曾住3年,「感覺好像是我們在養」。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目前寵物旅館由各地方政府動保處列管,會不定期派人檢視環境;有的甚至全天候專人看店、照料毛孩。由於旅館多由公寓改建,建議飼主們除了貨比三家,親自走訪、觀察絕對免不了,讓「主子們」住得開心,你也玩得安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