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60家名店聚集台中 美食嘉年華振興經濟 歡迎用三倍券

2020-09-19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陳建志攝

經濟部商業司在台中國際展覽館一連四天舉辦
想一次享受琳瑯滿目的美食嗎?經濟部商業司18日起,一連4天在烏日區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台灣美食嘉年華」,昨天舉行啟動儀式,包括林聰明沙鍋魚頭、涵碧樓月餅、阿聰師國宴小吃中秋禮、幸發亭蜜豆冰、滷肉飯等全國60家名店,讓民眾在疫情後的新生活中,不用環島就能吃遍全國美食,消費滿600元,還有機會抽中1年12張的餐券。

消費滿600元 可參加抽獎
陳秘順呼籲大家帶三倍券來消費,「吃好、買好、中大獎」,只要在現場消費滿600元,就能參加「你消費,我養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1年12張、半年6張、1季3張的餐券,開心享受五星級大餐,包括剛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森鐵板燒,還有知名的涵碧樓、金典酒店等,餐券總價值將近10萬元。

振興經濟 歡迎用三倍券
經濟部商業司為振興經濟,在各縣市舉辦台灣美食嘉年華,台中場從18日起到21日,一連4天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6點,於烏日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民眾可購票或免費限量索票進場,昨天由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等人,與60家業者一起舉行啟動儀式。

陳秘順表示,台中場是今年美食嘉年華的第3場,原本有100多家業者有意參展,但因攤位不夠,只有選出60家業者參加,台灣疫情控制良好,政府推動防疫新生活,希望大家都能出來旅遊、吃美食、買伴手禮,促使經濟活絡。

不用環島吃全國美食
現場規劃「經典美饌」、「沁涼手搖」、「名品擔露」及國飯會師「滷肉飯節」4大區,包括金悅軒、潮港城、林聰明沙鍋魚頭、激旨燒鳥、幸發亭蜜豆冰、府城食府、豬寶妹手感烘焙、甲文青手搖茶飲、福而摩茶、鬍鬚張滷肉飯、丐幫滷味、海瑞摃丸、炳叔烤玉米、黑橋牌現烤香腸等60家業者,都卯足勁獻上美食與飲品。






延伸閱讀->竹南運動公園三倍券逛市集、挺青農 19、20日一起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