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振興券各地方政府紛紛祭出加碼方案,台南是否加碼?市長:要再評估評估

2020-05-29

引用來源網址: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中央將發放振興券,初步定案為每人支付1千元換3千元振興券,桃園市也預計加碼發放500元或1000元振興券。對於是否會發放台南版振興券,台南市長黃偉哲今表示,會再考量財政和實際需求,並評估實用度再來做決定。

桃園市將針對觀光旅遊包含觀光工廠、商圈和旅宿等,以電子振興券形式發放500元或1000元,將在明天防疫會議上公布使用細節。

黃偉哲表示,中央希望振興、鼓勵消費,所以發振興券希望帶動消費,讓民眾花1千元爭取到3千元。黃偉哲說,觀光振興是跨縣市的,是否要加碼發地方的振興券,必須考量財政和實際需求,台南市期盼外地遊客來觀光,若振興券只在台南發放,這部分的實用度須再評估。


延伸閱讀->政府振興劵七月才正式推出的原因,行政院曝光說明原因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