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猝不及防!睡衣+內褲趴趴走陡遇房東 她尷尬爆:根本一覽無遺

2021-03-09

引用來源網址:


圖/示意圖

女性在外租屋,就算室友都是同性,還是要小心、避免尷尬。一名女網友自認同住房客都同為女性,一日早晨僅著睡衣、內褲,沒有防備,就到廚房活動,結果不巧遇上男房東上門,她情急之下拉下上衣下擺遮掩,仍感受到房東「視線似乎有些飄動」,好不容易回到房間,一照鏡發現自己「黃色內褲根本一覽無遺」,讓她忍不住直呼:「以後絕對會穿好褲子再出去的!」

原PO 7日在「Dcard」PO文 表示,一日早上,由於同住的另名房客是女生,男房東通常該時間也不會在,因此她僅穿著睡衣、內褲就到廚房洗東西,洗到一半突然聽到一陣腳步聲,她研判「大約再走一步就會抵達廚房門口的距離」,苦於無法脫離險境,只好迅速地將手上泡沫簡單沖除、把衣服往後下拉,「並回頭看來者何人,同時發出被嚇到的聲音,然後,假裝沒事繼續沖洗」。

原PO說,房東進入廚房後,走到她旁邊蹲下打開洗手台旁最底層抽屜,過程中「感受到他的視線似乎有些飄動」,但是她不敢直視房東,也不敢裝沒事地搭話,就怕房東一抬頭「會先跟我內褲對視」。

最後,房東拿完東西離去,原PO則衝回房間奔向全身鏡,檢查剛剛緊急措施是否仍讓自己露餡,不看還好,一看發現衣服後方臀部處最下方兩顆釦子「直接不敬禮解散,黃色內褲根本一覽無遺」。原PO也將當時自己穿著照片上傳,除了直呼「可惡」,也表示「以後絕對會穿好褲子再出去的!」

文章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同一時間房東發文:房客好像在勾引我怎麼辦?」、「難怪一堆房子只限租女」、「還好不是丁字褲」、「好有畫面」、「沒事的,房東搞不好也很尷尬」、「沒穿褲子時遇到別人真的很尷尬」;而原PO也在留言處自嘲:「還好不是梅川內褲(沒穿內褲)!」



延伸閱讀->小學生「畫」說台灣特色 細膩構圖創意驚豔日本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