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雞排不給切!老闆曝內幕 奧客嗆:難怪越來越胖

2019-09-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76461

奧客無極限

無論是鹽酥雞還是雞排,都是許多人喜愛的炸物,經常當作宵夜或正餐。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去買鹽酥雞時,聽到另一位客人要求雞排要切,但遭拒絕,就在一旁碎碎念,甚至口出惡言,對老闆人身攻擊,讓原PO忍不住大翻白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日前去買宵夜時,遇到一群客人跟老闆要求雞排要切,沒想到當場被老闆拒絕,惹得他們很不高興,老闆見狀馬上解釋,「我如果幫你切,以後就會有人也要求切,我不能打破規矩!」但客人仍不斷質疑,幫忙切雞排並不會花多少時間,為什麼老闆要如此堅持。

 

老闆無奈透露內幕,「之前就有人要切不講,裝袋了叫我拿出來切!不然就是不切不講,我切了他說不要!所以現在一律不切!」感嘆時常碰到客人反覆無常的要求。原以為老闆解釋後,客人便能理解,沒想到他們又問「那切了不要的,你們怎麼處理?」老闆耐心地回覆,只能自己吃掉,不料客人竟嘲笑「難怪你越來越胖」,讓老闆十分尷尬,原PO聽見後也相當不滿,直呼:「有需要人身攻擊嗎!」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熱議,許多網友替老闆打抱不平,怒嗆「白目的奧客」、「要切自己回家切啦」、「雞排還要切,那你直接買鹽酥雞就好了」、「人家不切有他的道理,如果要當奧客,請別出來製造別人的麻煩」、「店家有他們的堅持規則,不喜歡就不要買嘛」、「自以為花一點錢就可以當大爺」。

還有不少行家表示,雞排不切更好吃,「不切才能鎖住肉汁,傻傻的」、「切了汁都流掉了」、「整塊咬著吃才爽」、「雞排不切才好吃吧…肉汁啊」;也有網友坦言,以前很不高興老闆不切雞排,但後來發現不切其實更好吃,「我以前也不爽老闆不切,但後來發現不切真的比較好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