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女友嫌月薪3.5萬不夠花 男回「我沒有要給你」被推爆

2021-04-22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靠北女友

1名剛退伍的男子(22)日貼出與女友的LINE對話擷圖,他的女友嫌棄他月入3.5萬元不夠供給女方花用,男子當場回擊「不夠什麼?我沒有要給你」,女友隨即回答「我找有肩膀的男人,分手」。

男子透過「靠北女友」臉書粉絲專頁匿名發文,從對話擷圖中可見,女友寫道:「你一個月35000在台北一個人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我不想拖累你,而且你是10號領錢!」,男子回覆「10號領錢怎麼了」,女方答:「我5號要用,而且還不夠」,男子回她「你是認真的還是在考驗我,不夠什麼?我沒有要給你。」

女方見到自己的要求被打槍,立刻傳訊:「那就算了、我找有肩膀的男人,分手」;男子在貼文中寫道:「月薪35000真的很差嗎?沒錢的男人在女生的眼裡就是沒肩膀嗎?我才剛退伍,才在一起一天就秒跟我分手,這是試探還是考驗我的上進心還是真的不夠用。」

女網友們都認為該名女子太過勢力,相繼留言指出「她只是找行動atm吧!不過你回那句我沒有要給你有戳中我笑點」、「這個版真的讓我見證各種奇蹟」、「我沒有要給你哈哈哈幹我快笑死」、「為什麼渣渣都有男朋友」、「叫她5號以前都腿開開啊」、「我一個月六萬以上請考慮我~」、「每個人都有肩膀啊,還有脖子勒」。



延伸閱讀->沒戴安全帽停紅燈遇警察「挫咧等」 網笑翻:阿北初4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