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不要治療 只要去台灣」!國外「哈台」馬克杯、T恤大熱賣

2021-01-14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Esty賣場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襲捲全球之際,台灣抗疫成果有目共睹,讓國外不少媒體直呼不可思議。對此,有廠商設計「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I DON'T NEED THERAPY I JUST NEED TO GO TAIWAN)」標語印在馬克杯、T恤上販售,結果在國外大熱賣,甚至有些平台已經缺貨。

在國外Etsy、亞馬遜等網購平台,近日出現一批印有「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字樣的馬克杯與T恤,儘管一只馬克杯要價400到500元台幣,但光在Etsy平台,就已經賣出超過1萬只,且獲得4.7顆星高評分;另外,美國廠商「Lost Tribe」印有相同字樣、一件要價18.99美元(約新台幣530元)的T恤,在spreadshirt平台上也已經有超過5000則評論,並獲得4.5顆星的評分。

另外,在亞馬遜平台一個賣場販售的同款杯子,目前更已經賣到缺貨,商品頁面顯示不知何時會進貨。在Etsy馬克杯賣場評價區,不少網友給出5分高分,直呼杯子的設計「很有趣」,且質感也好;spreadshirt衣服賣場也有不少網友留下好評,許多人表示他們將衣服作為禮物送人,收到的人都非常滿意。







延伸閱讀->寒流暫歇、雲開見日 玉山白頭暖陽乍現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