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南這地方又「紫爆」了!結果竟然還可以吸引一堆人前往

2020-03-13

引用來源網址:



台灣春天花季輪到紫爆花海登場了!不只嘉義紫藤花逐漸綻放,台南玉井台3線旁也有一處隱藏版的「錫葉藤紫花瀑布」,深淺交織盛放的紫色花卉,形成一整面高達3公尺以上的夢幻花牆,這時候來拍最美!

現今開好開滿的錫葉藤,是由「雙秀園園藝餐廳」的園主在20年前栽種而成,每年一到3月花開季節,大片紫色美景總成為在地人的秘境賞花點,原本預計會在3月中盛開的花海,因為氣候轉熱紛紛提早盛開,目前花況已將近滿開,除了路邊的紫色花牆很上鏡,餐廳內還有一座迷你版的錫葉藤紫花隧道,以及各式奇花異草,同樣免費開放給遊客入園賞花。

許多搶先造訪的網友分享「今年開花花況很不錯」、「遠看好像一串串葡萄」,並透露錫葉藤初綻放的花期呈現紫藍色,等到深紫花掉落後,剩下淺紫色花萼,之後花色會漸漸轉為減灰色,園主更在粉專貼心提醒,「現在錫葉藤還有很多花苞,還沒追到的朋友們趕緊來唷」,不過賞花時也注意切勿攀折花枝,一起維護美麗的花景。




DATA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沙田里20之3號
時間:9:00~17:00


延伸閱讀->大佛陪你吃火鍋!「五星級餐廳裝潢」彷彿身在峇厘島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