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專訪鉅特除蟲有限公司-白蟻的煩惱交給我們!

2020-03-04

引用來源網址:

#筆者:賢哥

我想每個人的家裡,總是被一些小東西困擾著,明明殺蟲劑、捕鼠器、黏著劑都準備好了,效果卻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而這些小東西又有超強的繁殖力,套一句電影「功夫」說的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小編家裡的蟑螂也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
今天剛好也藉著專訪的機會,訪問到我們台南除蟲專家鉅特除蟲有限公司,來帶大家簡單探討家裡的這些小麻煩到底該如何解決呢!

老闆告訴我們,想要消滅這些小麻煩,你得先了解牠們的生態,進而才能著手對症下藥,就像看醫生一樣,如此一來才會有效果!
而小編也在這裡選了幾個,家中常見的小麻煩來跟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


1.蟑螂專業防治
有關於蟑螂蜚 
蠊目:俗稱蟑螂,地球上最原始的昆蟲早再一億多年前就存在於地球上,稱為活化石不為過,生命史為卵→若蟲→成蟲,屬於漸進變態昆蟲。身體扁平,頭小向下置 於前胸背板下,觸角絲狀,口器咀嚼式,各腳細長具刺毛,善於疾走。停棲時左、右翅重疊覆,少數種類無翅或退化。壽命有1- 5年,屬於夜行性昆蟲,棲息於居家或山區。目前全世界有29科2300多種,台灣已知75種。

蟑螂的防治
防治對環境變化最敏感的蟑螂,老闆提供專業的蟑螂防治方法,安全、有效、方便、衛生!
除蟲公司採用的防治藥劑,會以兩個階段進行處理,第一會採用微膠囊藥劑型或具交互感染作用藥劑處理進行帶狀殘效處理後,第二再觀察蟑螂的聚集處點上除蟑凝膠讓蟑螂食用後產生交戶感染、就就是所謂兩道式處理法;以上兩種藥劑毒性都是極為低毒,不會污染環境讓大家可放心!

另外老闆也給我們貼心的小提醒:
1.不需收拾流理台面可除蟑螂
2.沒有刺鼻的藥劑味道可消滅蟑螂
3.藥劑低毒‧環保‧對環境友善
4.效果維持長久




2.跳蚤專業防治
跳蚤專業防治
跳蚤(fleas)屬於蚤目(Siphonaptera)屬完全變態類昆蟲。
體型微小約為1mm;無翅,左右扁平、體壁堅硬、顏色為棕黑或棕紅色。寄生於哺乳類及鳥類身上,具有刺吸式口器;雌、雄均吸血,胸足發達、擅於跳躍及爬行。壽命莫約為一年。

跳蚤的專業驅除施工方式與概念
首先將地面面積實施全面噴灑全面殘效;待環境保持通風靜置至乾,施工過後盡量以掃地的方式清潔,切勿用拖地的方式清潔避免藥劑遭到去除,環境現狀至少維持一周。

專業的除蚤防治絕對不只是單純噴灑化學藥劑而已,最重要的是在噴藥劑前,做環境的基礎評估用藥,因為每個環境施工都應該審慎考量到人畜的安全為首要,在來就是因地制宜的施藥這才是正確的流程。



3.蛀蟲專業防治
關於蛀蟲
蛀蟲(蠹蟲)分類上講的是長蠹科、竊蠹科、粉蠹科和昆蟲的總稱。其中前三類昆蟲主要在木材或活樹上危害,大多數蛀蟲具有較強的抗旱力,幾乎都能依靠空氣中的濕度和寄主中的含水量滿足其生存的需求,蠹蟲個體較小,成蟲體長一般為 2-3mm,多數一年一代以幼蟲越冬,翌年春天化蛹,4、5 月份蛹羽化為成蟲,成蟲交配後產卵,卵期約 15 天孵化的幼蟲便鑽入木
材危害,由於環保意識抬頭現今所有的木板材皆以要求低甲荃故,目前蛀蟲的發生率將近70%,這是一個你不得不重視的問題。

蛀蟲的防治

一、裝璜時採用防蟲處理之角材。
二、針對發生危害區域針對蟲害孔洞採取灌注處理。
三、對危害區域之所有角料,實施全面殘效噴灑。




P.s圖片皆由鉅特除蟲有限公司提供

鉅特
除蟲提供消滅白蟻、蟑螂、老鼠、跳蚤、蛀蟲、各類病蟲害…等,是能讓家家戶戶遠離各種病蟲害的病黴菌的殘害。大家應該也都常常被這些小傢伙騷擾到非常火大,卻又拿牠們沒轍,這種感覺小編也懂(家裡蟑螂多啊~~哭TAT)。

而鉅特除蟲讓我們能輕易了解也能讓我們用最口語化的方式理解鉅特的工作內容,並且使用的是環保、低毒、無味的藥劑,讓每位客人能在高品質舒適而且無負擔的生活空間,重要的是能滿足每一位顧客的要求是鉅特所盡的責任及義務。


小編也已經跟老闆預約好了下一次請鉅特來家裡看看蟑螂問題,希望可以根除這個後患啊!

當然這邊也要提供一下鉅特公司的聯絡方式與大家做個分享

電話:(06)302-0078
傳真:(06)302-103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19巷29號1樓
官網:
http://www.hongwenyuandi.net/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